竞技风暴

贝隆宣称希望效忠蓝黑军 自述球队只有一个缺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11:24 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在线北京2月23日讯 阿根廷中场球星贝隆今天表示,他希望在和国际米兰的租借合同到期后能继续留在这家意甲的豪门俱乐部。去年8月,贝隆自英超切尔西以租借的形式重返了他赖以成名的意甲联赛。

  贝隆在国际米兰的官方网站上写道:“一直以来我都把自己当作是国际米兰的正式一员,因此我希望能留下来。国际米兰是一家大球会,俱乐部有许多事务要处理,不可能很
快就能做出决定,不过我会耐心等待。”

  这名29岁的阿根廷球星参加了本赛季的25场意甲联赛中的15场,帮助国际米兰打入两球。同时他还参加了国际米兰的6场冠军杯比赛,并且极有可能在明天的冠军杯十六强大战--国际米兰客场挑战卫冕冠军波尔图的比赛中上场。

  本赛季的国际米兰在联赛中磕磕绊绊,仅取得9胜16平的纪录,在积分榜上落后于同城对手AC米兰和尤文图斯达11分之多,但是他们却是唯一一支保持联赛不败的球队,同时在本赛季的欧洲赛事中也保持不败,贝隆也正在向着昔日巅峰时期状态迈进。

  这位在拉齐奥成名、在英超曼联效力过的南美球星希望国际米兰在冠军杯中能脱颖而出。“和联赛初期相比,我们成熟了许多,球队的表现越来越好,我们的缺点只有一个,就是在比赛中还没有能够取得连胜。”贝隆说。

  贝隆是拉齐奥夺得1999/2000赛季意甲联赛冠军的拉齐奥队的中场核心,2001年7月他以2800万英镑的身价转会至英超曼联。由于伤病和状态方面的原因,在老特拉福特球场,贝隆并没有表现出和他的身价相符的实力。2003年8月,他被曼联以1500万英镑的价格卖给阿布接手的切尔西。2004年夏天,穆里尼奥入主切尔西,贝隆和他的同胞克雷斯波一起被清洗,两人先后被租借回意大利,分别效力于米兰双雄。(江江)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报名雪地夺宝奇兵III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