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甲绝对弱旅第一次客场赢球 努曼西亚终于咸鱼大翻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2日10:32 东方体育日报

  十场不胜,四连败,积分榜垫底,客场无一胜绩——比赛前,恐怕没人能想到这样的一支球队能在客场赢球,哪怕对手同样排名靠后。本轮西甲阿尔巴塞特主场对努曼西亚就是一场这样的比赛。赛前,赌博公司开出了主让半球/一球的盘口,而在中场休息时,阿尔巴塞特凭借马克·冈萨雷斯的进球一球领先的局面更是引来不少赌民在主队身上追加了赌注。不料下半场风云突变,努曼西亚竟然以2比1逆转了比分。

  比赛的上半场进行到第38分钟,智利中场马克·冈萨雷斯连续第二场比赛为阿尔巴塞特首开纪录;而在下半场开始后5分钟,阿尔巴塞特的桑蒂就在禁区内犯规送给了对方点球,梅里诺操刀扳平比分。到现在为止比赛进行得还算不太出人们的意料。但到了第64分钟,风云突变:阿尔巴塞特的前拉科中场海梅在一分钟之内接连吃到了两张黄牌被逐出了场。此后努曼西亚就渐渐扭转了被动的局面,并在第85分钟由胡安鲁助攻米格尔破门。

  这场胜利自然对努曼西亚至关重要:虽说胜利后保级的希望仍然微乎其微,但如果这场比赛再输掉的话,那无意等于在联赛还剩14轮的情况下提前被判死刑。赛后努曼西亚主帅马克西莫·埃尔南德兹表示:“我们的下半场打得非常积极,现在开始我们要争取涨分了。”而被拖进了降级区的阿尔巴塞特则可以从宿命论中找一找本场比赛输球的原因:算上这场比赛,马克·冈萨雷斯本赛季总共进了三个球,而这三场比赛的结果都是阿尔巴塞特以1比2告负。

  作者:特约记者 陈贾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