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布雷西亚痛下屠刀解聘主教练 前佛罗伦萨主帅火线上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9日20: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布雷西亚1月8日消息,意甲布雷西亚俱乐部周二宣布,在9场比赛仅得3分的糟糕战绩下,解除主教练德比亚希的职务,德比亚希成为意甲本赛季第九位下课的主教练。前莱切和佛罗伦萨队主教练卡瓦辛将出任新的主帅。

  布雷西亚在最近的意甲比赛中表现糟糕,自去年12月以来就没有赢过一场球,在最近的四场比赛中则没有一粒进球。在上周日的比赛中,布雷西亚队主场0-1输给了乌迪内斯,
近来9场比赛仅得3分的战绩使得他们的积分排名倒数第二,已经跌入保级区。布雷西亚俱乐部主席科里奥尼在宣布消息时说,“9场比赛只得到3分彻底打击了我们的信心。”本赛季布雷西亚在意甲联赛中的23场比赛中遭遇了13场败绩,目前仅积20分。排名倒数第一的是亚特兰队,2胜8平13负积14分。

  布雷西亚随后在官方网站上宣布前莱切和佛罗伦萨俱乐部主教练阿尔伯托-卡瓦辛将出任新主帅。卡瓦辛将执教到本赛季结束,如果率领布雷西亚保级,还将延长12个月的合约。

  意甲目前积分领先的是尤文图斯,他们以总积分50分、领先第二名AC米兰两分的优势独自领跑,乌迪内斯队40分排名第三。(新水)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两款全明星上市


air max 95回顾


八款全新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