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切尔西后卫伤了“阿布系” 加拉弄碎了特里生日蛋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16:55 球报

  是谁左右了切尔西对波尔图的比赛?是穆里尼奥的旧情,还是阿布的权利?其实都不是,是加拉的失误。加拉的失误不但会让老板阿布失望,也让队长特里的生日气氛减弱不少。

  加拉冒顶伤了“阿布系”

  穆里尼奥回到了波尔图巨龙球场,他的老东家必须取胜才有出线可能。由于波尔图 球迷和该俱乐部老板疯狂攻击穆里尼奥和切尔西,所以穆里尼奥没有理由去拉旧部一把。这位葡萄牙酷帅排出了强阵,参加了祖父葬礼的兰帕德仍然首发出场。第61分钟,西塔里迪斯精彩的凌空抽射扳平了比分,看台上嘘声变成了欢呼声。穆里尼奥眉头紧锁,显然他对切尔西球员在场上不思进取有些不满,但他没有走出教练席一步,也许他担心球迷的打火机落在他脑袋上。在终场前4分钟,切尔西后卫加拉冒顶,波尔图前锋麦卡锡打进制胜球。这支葡萄牙球队也从落后莫斯科中央陆军1分变为反超1分。“阿布系”两支球队无法携手小组出线,阿布心情肯定不爽。

  队长没收到生日礼物

  心情不爽的除了老板和主帅,还有蓝军的队长。与波尔图比赛这一天,正好是特里的生日,可惜他的生日没有收到胜利的礼物。特里为没有获胜感到遗憾,但他表示这并不影响切尔西余下的比赛。比赛后,穆里尼奥就在更衣室里对切尔西队员说要他们忘记这场失利,集中精力准备同阿森纳的比赛。特里说:“教练一直要求我们要尽力争取每一场比赛的胜利,不过在输给切尔西后他并没有责备我们,而是要求我们尽快忘记这场失利,同阿森纳的比赛即将开始,我们没有时间和精力为过去的事后悔。还记得我们本赛季的第一场失利是输给了曼城,但是全队很快就从那场失利的阴影中走了出来。”为切尔西打入一球的达夫对比赛结果也很失望,不过同特里一样他也相信切尔西很快就会找回胜利的感觉,那将从击败阿森纳开始,达夫说:“进球的感觉很好,可是那并不代表什么,毕竟我们输掉了比赛,我们都对结果感到沮丧,但一切已经过去了,我们不会再去想这场比赛,同阿森纳的比赛才是我们现在要关心的事。”

  切尔西出场阵容(442):切赫/加拉,特里,卡瓦略,保罗*费雷拉/斯梅尔京(66分钟蒂亚戈),兰帕德,帕克,布里奇/达夫(76分钟罗本),德罗巴(78分钟凯日曼)

  作者:特约记者董胜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