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老将怒斥AC米兰前巨星 称再多打10分钟能拿下尤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2日13: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意大利德比的“余震”真是不小,事情已经过去4天了,这场比赛的后续故事依然演得正欢,在这场比赛中,作为天空台的电视评论员的前AC米兰球星博班,当被问及对米哈伊洛维奇的评价时,他表示:“我觉得他的职业生涯已经到了最后阶段了。”不想这一评价令米哈伊洛维奇勃然大怒,后者随即在国际米兰官方的新闻发布会上给予了博班凶猛的还击。

  “我认为博班最好是保持安静,不要这样对别人品头论足,”米哈伊洛维奇愤怒地说,“当被问及对米哈伊洛维奇的看法时,他应该说‘我没有什么好评价’的,而不是说这个人职业生涯已经到了尽头,或是什么其他的,我简直难以相信他为什么对我做出这样的评价,我们来到意甲7年多了,但是我从来就没有这样去评价过别人,我不知道他为什么对我这样恶语相向,也许是因为我是塞黑人而他是克罗地亚人吧!”

  米哈伊洛维奇表示:“这些批评我见得多了,早在拉齐奥的时候,人们就把每个失球怪罪到我的头上,踢后卫就是这样,当你踢得好的时候,没人说你好,一旦失球,批评就会来了。”

  他同时认为,国际米兰在意大利德比的表现并不差,“如果再打5到10分钟,我们应该能赢下尤文图斯,在0-2之后,我们有更多的机会。当然,我们不太走运,看看萨拉耶塔那个球吧,如果内德维德的射门不是打在他的身上改变防线,本来应该是飞出底线的。”

  米哈伊洛维奇在新闻发布会上的这段谈话,是国际米兰官方网站上唯一没有刊出的这次新闻发布会上的讲话,然而在《米兰体育报》,tgcom等诸多媒体却早已有了全文的刊载。

  米哈伊洛维奇这段谈话很快就传到了博班耳朵里,博班随即予以了还击,“我与这个人并没有什么私认恩怨,的确,我承认我说过这样的话,我现在依然保持自己的观点,我只是从技战术的角度上来就事论事,我有自由这样去想,我不认为这有什么错误,他对此反应如此激烈,真是令我感到吃惊。”在接受天空台电话采访时,博班这样说道。

  实际上,博班和米哈伊洛维奇之间的恩怨,可以追溯到1990年,萨格勒布迪纳摩客场对阵贝尔格莱德红星一战,当时博班是迪纳摩的队长,而米哈伊洛维奇是刚刚转会到红星队的年轻后卫,那场比赛中,场上发生了冲突,继而蔓延到场外的冲突,当地的警察向克罗地亚球迷大打出手,而博班带头与警察动手,这件事最终使得博班没有被召入南斯拉夫1990年意大利世界杯的代表队。(沈飞)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