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尤文铁血杀手狂赞卡佩罗 细数欧罗巴劲敌英超三强在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2日04: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凌晨,效力于意甲劲旅的瑞典前锋伊布拉西莫维奇接受记者采访,谈起他在近来的优异表现,伊布承认尤文图斯队主教练卡佩罗是自己能够如此快的在意甲取得成功的关键。

  这位前阿贾克斯的门前杀手目前已经为尤文图斯在联赛中出场13次,攻入6球,力压另一位老牌得分手皮耶罗成为队中的最佳射手,而尤文图斯也在联赛中高歌猛进,目前以4 分的优势排名榜首。对于能够如此迅速地从较低水平荷兰联赛过渡到高水平的意甲联赛,23岁的伊布拉西莫维奇是这样解释的:“卡佩罗给了我很多信心,你知道作为一个球员,刚到一个新俱乐部,最重要的就是教练的信任。实际情况是,我在这里每天都能学到新东西,三个月来我得到的比在阿贾克斯三年都多。对于那些帮助我的人,不管是场内的还是场下的,我都深感谢意,特别是卡佩罗给我莫大的关怀。”

  尤文图斯队目前状态极佳,在国内联赛和国际赛场都取得了令人称羡的成绩,与空手而归的上赛季相比,虽然已经有了一场败绩,但他们在联赛中还是遥遥领先于其他各队,特别是领先至今“不败”的老对手国际米兰高达15分,这给了渴望胜利的尤文将士极大的鼓舞。伊布拉西莫维奇说:“至今所有的迹象都表明,我们这个赛季会有所成就。我们什么也不缺,我们是一支NO.1 的球队,我们有很多伟大的球员和一位知道如果带领球队获胜的主教练。”不过刚刚在与国米比赛中荣膺全场最佳的伊布也承认,对于尤文图斯来说,在欧洲赛场取得成功才是艰难而又意义非凡的。他说:“所有的顶级球队都有夺得冠军联赛桂冠的可能,像曼联、巴塞罗那、阿森纳、切尔西和国际米兰等,都显示了足够的实力。”(vieri)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