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萨拉耶塔进球“受委屈” 尤文新双子射手先开花后郁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11:26 体坛周报

  记者宋黎明报道 比赛僵局在第52分钟打开。卡莫拉内西传球给内德维德,捷克人在30米处远射,托尔多扑救不及。尤文图斯球员纷纷冲到中场与内德维德抱成一团庆祝进球,只有萨拉耶塔留在前场,用手示意这是他的进球。

  萨拉耶塔没有错,内德维德的劲射在跑向禁区的萨拉耶塔右大腿上蹭了一下,改变方向后入网。在正常情况下,这样的射门难以破门。受到球变向愚弄的托尔多一脸苦恼,斯 坦科维奇无奈地仰望苍天,似乎责备上天的不公。首先明白过来的是伊布拉希莫维奇,他第一个冲过去跳在萨拉耶塔身上热情祝贺。

  这是萨拉耶塔一个偶然的进球,如同他本赛季在尤文图斯的偶然出头。作为尤文图斯第四前锋,他过去的位置更多是冷板凳或观众席,只是由于特雷泽盖和皮耶罗受伤,他才有了机会。

  事实上,在本赛季两个主力前锋受伤期间,萨拉耶塔与伊布拉希莫维奇搭档效果出奇地好,在瑞典人的默契配合下,萨拉耶塔总是进球,这次对国际米兰比赛也不例外。

  如果说萨拉耶塔这个进球有偶然因素,伊布拉希莫维奇的第二个进球则毫不含糊。比赛进行到第65分钟,伊布拉希莫维奇在前场右侧边线吸引对方兵力,卡莫拉内西随后将球传到洞开的中路,萨拉耶塔单刀突入禁区,托尔多被迫犯规,伊布拉希莫维奇主罚点球成功。在2比0的情况下,尤文图斯似乎稳操胜券,但在比赛最后被扳平,尤文图斯两个进球前锋赛后均闷闷不乐。萨拉耶塔说:“我们已经赢了,但偏偏被对手逼平。”伊布拉希莫维奇也说:“我不能满意,因为我们本来主宰了比赛,应该取胜。这样的平局对我们来说有点像失败,但现在我们要振作起来,立即考虑下一场比赛。”

  伊布拉希莫维奇是这场比赛尤文图斯最佳球员,意大利三大体育报均给他打了7分。比赛过程中他不时像领袖一样挥手让尤文图斯球迷助威,球迷立即响应。他在上半场快结束时从左边摆脱科尔多瓦传中,可惜无人接应。国际米兰将比分扳平后,他也有一个较好的反击机会。赛前尤文图斯队中只有他一人认为国际米兰还有机会争夺联赛冠军,所以他对平局比其他人更加沮丧,也比其他队友渴望在下一轮比赛获胜。

  尤文图斯下轮对手是拉齐奥。周一皮耶罗通过个人网站分析了尤文图斯对国际米兰的比赛,在暗示球队2比0领先的情况下有点轻敌的同时,强调队友踢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在圣西罗球场得到的一分非常宝贵。皮耶罗认为对拉齐奥比赛非常重要,尤文图斯从现在就要开始准备这场比赛。据说皮耶罗可能在对拉齐奥时复出出,但首发应该还是伊布拉希莫维奇和萨拉耶塔。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