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五豪门之争风云突变 国米闪电速度夺欧洲第一新星中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11: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是AC米兰切尔西,还是皇马国际米兰?一位年仅18岁的天才中卫,已经成为了欧陆各大豪门眼中的“肥肉”,也的确,身高1米90,速度奇快,16岁便已经是安德莱赫特的主力,17岁便是比利时国家队后防线上的核心人物,今年18岁的坎帕尼,前途不可估量。而对于他的争夺,几支大俱乐部之间一直在明争暗斗,这时,除了金钱,关系和内部工作决定一切,昨天从意大利《体育战报》传来的消息称,国际米兰已经在这场争夺战中取得领先优势了。

  此前,国际米兰是态度最积极的,但安德莱赫特俱乐部一直强调“你们不要忘了AC米兰”。时至今日,谁也没有想到,一名在国际米兰1分钟也没有上过场的前锋乔托斯,竟然在这次转会中扮演了“穿针引线”的关键角色。

  吐露这一消息的人是萨拉,他拥有坎帕尼的经纪人以及安德莱赫特经济顾问的双重角色,因此在这次转会中,他注定将扮演一位关键人物。“安德莱赫特已经向国际米兰提出了租借希腊人乔托斯的请求,”萨拉说,“这将是一次为期六个月的租借,我知道国际米兰也在用人之际,但是由于两家俱乐部的良好关系,国际米兰最终将答应。坎帕尼?的确,国际米兰现在是最有可能得到坎帕尼的俱乐部,安德莱赫特为什么改变了主意?很简单,我们冠军杯打得太差了,在欧洲赛场的提前出局影响了我们的财政预算,现在只要有1000万到1200万欧元,坎帕尼就可以转会。”

  此前,安德莱赫特俱乐部可是紧咬1500万欧元的天价不松口的,这也是为什么阿森纳宣布退出而转求拜维伦的埃布,国际米兰和AC米兰迟迟未动手的重要原因,此前曾有消息称,国际米兰在冠军杯客场对安德莱赫特一战之后已经与后者打成关于收购坎帕尼的协议,后被两家俱乐部联手辟谣。

  实际上直到上赛季结束时,国际米兰还是得到坎帕尼的最大热门,但是他们将埃利亚库租借到了阿斯科利,令安德莱赫特感到受到了欺骗,现在,乔托斯是修缮两家俱乐部关系的重要棋子。

  与AC米兰、切尔西相比,国际米兰还有一个得天独厚的优势,一周以后,安德莱赫特将做客梅阿查,进行冠军杯小组赛的最后一战,对于安德莱赫特而言,这是一场走过场的比赛,但是对于国际米兰而言,却是与对手坐下来面对面进行谈判的最好机会,几乎是与此同时,“意大利体育网”称“AC米兰暂时搁置了引进坎帕尼的计划,后者至少不会在本赛季后前来”,两条消息的同时出现多少有些蹊跷,这是否意味着,一些事情已经大局已定了呢?(沈飞)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