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普拉蒂尼热捧老东家 不是米兰双雄不好而是尤文太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10:42 体坛周报

  记者宋黎明报道 本周一,意大利Sesto San Giovanni城颁发了“托雷塔奖”,前尤文图斯球星普拉蒂尼获得终生成就奖,并在领奖时回答了媒体提出的一些问题。

  上周日晚,尤文图斯客场与国际米兰2比2踢平,两者相差15分,国际米兰基本上已经在联赛冠军竞争中出局。不过,由于AC米兰小胜基耶沃,与尤文图斯的差距只有4分,仍是尤文的主要竞争对手。

  对联赛冠军的争夺,普拉蒂尼看好尤文图斯,他说:“尤文图斯今年所有的球员都买对了,而且有卡佩罗这样伟大的教练,因此,尤文图斯肯定是联赛冠军的最大热门。米兰双雄至今踢得也很好,但尤文图斯前进的速度对于所有人都太快了。”

  欧洲足球先生称号公布的日子已经为时不远,根据意大利媒体的猜测,最有希望的是舍甫琴柯,亨利和小罗纳尔多也可一争。但普拉蒂尼表示应该得奖的是巴萨中场德科,他说:“我会把这个头衔给予德科,因为他在今年取得了不少胜利。胜利是决定谁配得奖的唯一有效的标准。”

  有人问普拉蒂尼,日后是否可能在尤文图斯担任俱乐部领导人,他回答:“我不认为与同一情人有两次关系是可能的。”与此同时,他也不赞同别人将AC米兰球员卡卡与他相提并论。他解释说:“我们是不同的球员。我更像是一个球场指挥,而卡卡可以快速踢球。我不认为我们是相似的。”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