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4人锋线维埃里“突前” 波波进球引发娱乐圈震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10:21 体坛周报

  记者王勤伯报道 第67分钟,当维耶里突然出现在场边时,不少人都感到意外,他似乎是一个逐渐被人们遗忘的人物,现在国际米兰的进攻旗帜已经毫无争议地变成了阿德里亚诺。但恰恰就是一个被认为走上职业生涯下坡路的Bobo,在10分钟内挽救了国际米兰,为这支“五大联赛唯一不败球队”保住了颜面。

  按照媒体两周前的推测,曼奇尼会在上周末意大利杯对博洛尼亚和周中对不莱梅的 冠军杯中派上维耶里,经过180分钟的热身后,Bobo将和阿德里亚诺一起搭档锋线,对抗尤文图斯。但赛前两天形势却发生了变化,马丁斯成为主力,这个选择看上去也颇为符合逻辑,因为阿-维组合此前的成功率实在不够高。

  但阿德里亚诺-马丁斯这个被称为“未来10年世界足坛最佳组合”的搭档同样被准备充分的尤文后防线瓦解了,在0比2落后的情况下,第67分钟,维耶里和雷科巴作为曼奇尼的最后赌注被派上了场。Bobo上场后非常积极,告诉马丁斯让其担任右前卫,他在中路不停地向队友要球,马丁斯出现跑位失误他又立即对其大声纠正。

  从圣西罗的看台上望去,雷科巴、阿德里亚诺、维耶里和马丁斯四大前锋从左到右一线排开的确是一道盛景,这个时刻,维耶里成为了四大前锋的主心骨。

  尤文图斯两名中前卫埃莫森和布拉西把精力过分集中于和斯坦科维奇、坎比亚索的对抗上,这让新出场的维耶里在尤文的中场和后卫线间找到了不少空当。

  维耶里第78分钟的进球非常关键,曼奇尼认为是这个球让国际米兰看到了扳平的希望。在《米兰体育报》的读者网络投票中,这个进球被45%以上的读者评为本轮最佳进球;而国际米兰扳平比分的进球更是来自他的策划,正是Bobo巧妙的分球让马丁斯助攻阿德里亚诺得分。这是本赛季继对乌迪内斯和瓦伦西亚的比赛后,阿-维组合第3次同场破门,进球后的阿德里亚诺抓起皮球,和维耶里一起跑向中圈。Bobo在中线附近抢过皮球踢向天空,让看台上的蓝黑球迷兴奋到了极点。

  赛后维耶里说:“今天不仅证明了我和阿德里亚诺可以同时出场,而且可以4名前锋一起上。国际米兰从来不缺乏个性,但愿从现在开始好运属于我们,下轮对墨西拿一定要取得胜利。现在不要太想着尤文和AC米兰,毕竟我们落后得太远了,而是应该想着如何保持这样的节奏,最后胜利才会属于我们。”

  Bobo的进球也让他在娱乐圈的朋友感到高兴,与他保持着若即若离关系的艳星女友卡纳莉斯就在周日晚的《慢镜头》节目中质疑曼奇尼没有更早把维耶里派上场。

  更高兴的是著名乐队Blue,乐队核心人物安东尼·科斯塔是维耶里的忠实球迷,周日下午他刚刚在《足球人物》节目中和维耶里通了电话,并邀请Bobo前往观看乐队的巡回演出,维耶里承诺,会前往伦敦观看Blue的演唱会。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