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切尔西金钱政策引人嫉妒 纽卡主席:阿布哄抬价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00:23 人民网

  在转会市场上一掷千金的切尔西老板阿布拉莫维奇看上去的确得罪了不少人。星期一纽卡斯尔的主席谢泼德就将矛头对准了阿布:“现在球员转会市场分成了两个。一个是切尔西的,剩下的才则是其他球会。”

  过去的10年,在转会市场上纽卡一共投入了3亿英镑。而切尔西,自从阿布接手俱乐部后的18个月以来,在转会市场上就投入了2亿英镑。

  谢泼德说:“我们努力把转会费控制在我们能承受的范围。然后阿布就介入了,他把价钱无限的抬高。如果他看上了什么球员的话,无论多少钱他都会花。但是如果阿布能加入纽卡斯尔的话,我也会很高兴的。”这位纽卡的主席最后补充道。

  今年夏天,在转会市场上切尔西一共花费了1亿2000万英镑。购入了德罗巴(2400万英镑),卡瓦略(1985万英镑),费雷拉(1320万英镑),罗本(1200万英镑)在内的优秀球员。(烨翰)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