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尤文寻遍欧洲弥补阵中最薄位置 三套转会方案成算几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30日18: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对国际米兰的比赛中,前一阶段只丢6球的尤文图斯一场就丢掉了两球,尽管此前休息了一周多,但是长期积累得疲劳还是多少令尤文图斯的防线有些松动,但卡佩罗不敢使用替补防线,在意大利杯中,卡佩罗曾经派上莱罗塔列、尤利亚诺等人,但正是由于后者表现糟糕,致使尤文图斯首回合不敌亚特兰大,极可能在意大利杯比赛中出局。莫吉表示冬季不会引进新人,的确,随着特雷泽盖即将复出,前锋是不用引进了,那么后卫呢?如果不对板凳进行进一步修缮,尤文图斯的下半赛季将成为一个疑问。

  双赢交换能否实现

  帕努奇交换莱罗塔列,从俱乐部的角度而言,这是一笔双赢的交换,而从主教练的角度来看,这是一次充满感情色彩的选择。莱罗塔列是德尔-内里在切沃一手提拔起来的爱徒,而卡佩罗无论在AC米兰皇马,还是罗马,帕努奇都追随着他,两人在各自球队的处境都不佳,看起来,这一交换是顺利成长,这也是意大利舆论认为今年冬天最有可能成功的交换之一。

  然而意甲毕竟不是英超,这一交换当中仍存在两个障碍,一是两家俱乐部关系一直恶劣,由于“埃莫森事件”,罗马和尤文图斯的关系在今年夏天紧张到了极致,虽然后来天空台的合同起到了一定的缓解作用,两家俱乐部的高层是否愿意坐下来一起谈判,仍是一个未知数。另一方面,尤文图斯缺少的是中后卫,右后卫位置上泽比纳本来打得很好,如果帕努奇到来,法国人只能打中后卫的替补,如果让帕努奇打中卫,在作用上又将打一个折扣。而罗马一旦换走了帕努奇,右后卫位置上就不得不启用萨托尔这样的老朽和尚无经验的斯库托。交易的可行性仍是一个疑问。

  新目标瞄准麦肯

  都灵当地的媒体《全体育》称,莫吉已经准备了300万欧元,希望能从摩纳哥引进巴西人麦肯,今年夏天的美洲杯上,麦肯的出色表现引起了很多人的注意,而他从克鲁塞罗转会至摩纳哥之后,已惊人的速度已经成为了法甲联赛中的一颗明星。当然,在笔者看来,这一交易最大的问题仍是位置,麦肯的位置依然是右边后卫,这不是尤文图斯防线上的“主要矛盾”。

  坎贝尔难以到来

  而另一位中后卫坎贝尔的到来可能性则不大,坎贝尔与阿森纳的合同在明年夏天即将到期,但是近来自续约问题上,双方有了很大的进展,坎贝尔在日前接受《世界新闻报》采访时表示:“我目前与阿森纳的续约谈判进展顺利,我想用不了多久我们就能顾顺利续约,我在阿森纳很好,如果要想转会,我早就转了,但我还是选择留在这里。”

  (沈飞)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