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雄狮地盘闲人勿扰 毕尔巴鄂准阳性射手用进球说拜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30日13:58 球报

  “巴斯克的球员都是斗士,永远不要低估他们的力量。”尽管毕尔巴鄂刚刚在巴斯克德比中受到重创,尽管他们的积分距离降级区只有一分,但桑坦德主教练阿尔卡拉斯在临行前还是这样提醒自己的球员。遗憾的是,阿尔卡拉斯的球队最终没能逃出失败的厄运,桑坦德在圣马梅斯体育场以0:3惨败,巴斯克的“雄狮”又一次在自己的地盘发威。

  “这是毕尔巴鄂本赛季赢得最舒服的一场比赛”,《马卡》报在赛后对比赛的结果 轻描淡写,因为巴斯克人赢得的确轻松,带伤出场的巴斯克在第7分钟就为球队打开了胜利之门,此时的桑坦德并没有放弃比赛,很快贝纳也有一次不错的得分机会,不过古尔佩在第25分钟的进球让桑坦德球员彻底陷入绝望。阿尔卡拉斯在赛后承认在第二个失球后,他便认为比赛基本结束了。随后的比赛波澜不惊,下半时乌尔塞斯为球队锦上添花,毕尔巴鄂顺利地拿到3分。

  3个进球让主教练巴尔韦德非常高兴,但更令他开心的则是球队出色的防守。毕尔巴鄂此前已经连续6场比赛都有失球,本轮比赛,一号门将阿兰苏比亚停赛,二号门将拉夫恩特受伤,巴尔韦德不得不带上两名刚从二线队提拔上来的守门员。没想到的是,球队第三号门将潘平在比赛中表现非常突出,而且在上半时扑出了对手两次很有威胁的射门。本场比赛也是潘平首次在圣马梅斯代表毕尔巴鄂比赛,因此巴尔韦德显得非常开心:“我知道他会做得不错,对他而言这是一个不错的开始。”

  古尔佩的进球决定了比赛,不过这可能是他本赛季最后一次在联赛中主场亮相了。古尔佩在上轮比赛后的药检中呈阳性,为此他将面临2年的禁赛处罚,不过俱乐部的新主席拉米基斯坚持认为古尔佩吉是无辜的,并已经决定向最高法院上诉,希望可以取消对古尔佩的禁赛处罚。根据规定,古尔佩可以在15天内提出上诉,而在此期间他仍可上场比赛。同桑坦德的比赛中,不少球迷亮出了支持古尔佩的口号,这也让球员非常感动。“我感谢支持我的球迷,感谢主席拉米基斯,感谢我的队友们”,进球应该是最好的回报,耶斯特的边路传中落点很好,古尔佩的头球为球队锁定胜局,圣马梅斯立刻响起雷鸣般的掌声,这既是对球员的肯定,也是对古尔佩的一种鼓励。古尔佩将在未来的15天内等待判决,不过现在他可以和自己的球队在主场欢庆了。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