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沉默前锋进球难逃替补命 切尔西酝酿与AC米兰惊天交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14:15 《足球》报

  记者刘彬彬伦敦报道 阿兰·希勒坐在BBC的演播室里,看着切尔西与查尔顿的比赛,差点流出了口水。“同时拥有鲁本和达夫,夫复何求?”希勒还非常推崇古迪昂森,看着古迪昂森舒服地把球送给达夫,又机灵地跑位,把兰帕德的助攻送进球门。希勒为冰岛人打抱不平,“还用得上德罗巴吗?”但事实是,德罗巴一定会回来。然后,顶替一个人的位置——鲁本、古迪昂森或者达夫,现在切尔西表现最佳的三个球员中的一个。按照莫里尼奥的意思,他没有准备改变阵型,那么,坐回到替补席的,无疑就是古迪昂森。

  冰岛人可以接受替补的命运,流浪已久的他也非常清楚生活的艰辛。上赛季,他曾经准备离开,但他的父亲,安德莱赫特的前明星说服了他,要想平庸很容易,但要战斗却需要勇气,而且,无论如何你都会得到尊敬。于是,古迪昂森留下了,并且在联赛的后半段抢回了主力位置。他不是那种纯粹的射手,但他是一个最合适的“搭档”,无论什么样的前锋,都会轻易地和他找到默契。这正是莫里尼奥欣赏他的地方,葡萄牙人出人意料地在上任第一天,就称他是“伟大的球员”。现在,命运很可能安排他再次坐到替补席上,担任三人进攻组合任意一人的替补。也许残酷,但冰岛人还会回来的,他必定会取代一个人。

  好消息是,莫里尼奥已经正式对外宣布自己不会在冬季转会时引进迪福。自负的葡萄牙人向来一言九鼎,迪福是个很好的年轻球员,但现在,三个前锋对他的单前锋战术已经足够。而且,圣保罗的罗比尼奥显然比迪福更加靠近,因为引进他还担负着在球市上打击皇马的双重重任。不过来自意大利的消息就并没有这么乐观:据阿布一位密友声称,他打算冬季把克雷斯波留在米兰,让托马森取代郁闷不已的凯日曼。这样,古迪昂森又将多一个真正的竞争对手。

  这已是德罗巴连续第二场出场30分钟,科特迪瓦人的表现都不够精彩。莫里尼奥希望他还有一两个星期的时间恢复,但看起来迪迪尔对伤势却相当谨慎。“与鲁本和达夫一起踢球?那会让人兴奋。但不是现在发生的。”他这样回答记者的问题,在他回归后,还从没有和达夫、鲁本同时出现,是莫里尼奥故弄玄虚,还是莫里尼奥的另一种选择?葡萄牙人一定会把答案留在最精彩的时候(12月12日决战阿森纳)揭开。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