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切尔西成英超高薪圣地 埃里克森新宠问路斯坦福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12:17 南方体育

  特约记者崔勤报道

  距离英超冬季转会大门开启只有一个月了,看看竞争对手阿森纳中场的满营伤兵,再看看对头温格空空的荷包,莫里尼奥一定感觉很快意,因为他的东家对于买球员向来是不吝啬的,而这次蓝军盯上的是热刺的英格兰国脚前锋迪福。

  迪福从来都不是安守本分的球员,16岁时他认为所在的查尔顿俱乐部没什么前途,因此跳到了西汉姆,而那次转会还引起了两家俱乐部的官司。而今年2月迪福又从西汉姆转会到热刺,和俱乐部签下了5年半的合同,而据说他的薪水只是周薪1.5万英镑,这个数字显然不能满足一个英格兰国脚的欲望,要知道热刺另一名前锋罗比-基恩的周薪大约是4万英镑。而迪福为热刺出场29次打入了16球,本赛季更是17场比赛攻入9球,是球队当之无愧的第一射手,因此在迪福看来,要求加薪和基恩平起平坐并不是什么过分的要求。

  这样的情况下,切尔西1500万英镑的报价当然不会是空穴来风。虽然莫里尼奥在媒体面前极力否认引进迪福的说法,"有关迪福转会的说法完全不是真的。这并不是因为我不欣赏他,相反我喜欢迪福,他是一名很出色的年轻前锋,但我们现在并不需要再引进一名锋线队员。"不需要前锋?看看切尔西的锋线吧,穆图吸毒被俱乐部开除,德罗巴刚刚伤愈复出,事实上前两个月只有古德约翰森一个人顶在前面疲惫地奔跑,这样的阵容如何能在多线作战中保持强势?

  到目前为止,热刺方面表现得还比较强硬。先是主帅乔尔表示球队需要迪福,而热刺俱乐部主席列维则表示目前俱乐部没有收到任何关于迪福的出价,并且还特意重申了一下1500万英镑是不可接受的。不过这些言词更有可能只是抬高价格的一种手段,因为热刺俱乐部似乎并没有给迪福涨工资的打算。"迪福和俱乐部签了5年半的合同,在目前只有10个月的情况下我们认为重新谈判显然太早。并且迪福的合约中薪水并没有与在国家队的出场次数挂钩。"热刺俱乐部发言人的这番话明显是说给切尔西听的,据热刺内部传出来的消息,只要价钱合适,迪福一月份就可以披上切尔西的战袍。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