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超四大超级新人璀璨夺目 曼城袖珍前卫直逼小贝之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12:02 南方体育

  本赛季英超虽然没有出现像鲁尼那样的本土超级新星,但以唐宁为首,还是涌现了不少年轻球星。不过这些新人主要出现在中场,后防线没有很优秀的新人。而本轮朴茨茅斯使用了24岁的本土门将阿什顿,在缺门将的英格兰是个好现象。

  1 唐宁 20岁左前卫

  本赛季米德尔斯堡表现出色,很大程度上源于唐宁的成熟。本赛季唐宁已经打入了3个联赛进球,在联盟杯中他也打进一球。小家伙在左路的突破让英超许多右后卫都无从防范。

  唐宁如今已经成了英格兰国宝,他的优势就在那只左脚上,在英格兰队左前卫的位置长期无人,只要继续本赛季的良好表现,唐宁肯定将进入国家队填补那个位置,甚至有希望成为英格兰队无可替代的球员。

  出位指数:★★★★

  2 赖特-菲利普斯 23岁右前卫

  唐宁+小赖特,本赛季英格兰多了一对梦幻双翼。本轮英超,小赖特以一个精彩的左脚远射打入了本赛季英超的第5球,最近曼城上升势头迅猛,就是依靠他的出色表现。不过小赖特在英格兰队一直是边缘球员,一方面是受贝克汉姆压制,另一方面也是因为小赖特身材过于矮小,1.68米的身高在英格兰队确实有些不太协调。

  出位指数:★★★★★

  3 安迪-约翰逊 23岁前锋

  按理说,约翰逊肯定是本赛季英超的最佳新星,他打了14场英超进9球,紧随亨利位居射手榜第二名。约翰逊头球出色,有望改善英格兰缺中锋的状况。然而阻止约翰逊出位的是英格兰众多超级前锋,而且约翰逊年龄略大,还少了一张明星脸。

  出位指数:★★★★

  4 莫里森 18岁右前卫

  比鲁尼还小的莫里森成名战是米德尔斯堡与曼联的比赛,他替补出场右路传中助攻唐宁得分。本赛季联盟杯和联赛杯中,莫里森各有一球入账,已经成为米德尔斯堡的边缘主力。

  出位指数:★★★

  (郭锋)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