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瓦伦出洞蛟龙贡献生死金球 灵致一击堪比皮耶罗大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14: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对安德莱赫特的比赛,瓦伦西亚命悬一线,如果想要出线就必须取胜。所幸的是瓦伦西亚不仅出线了,而且攻入了一粒非常特别的球,一粒精彩的进球。

  我们所说的进球属于科拉迪。进球发生在上半时第19分钟,在胶着中期待进球的瓦伦西亚策划了一次经典反击。右后卫托雷斯助攻反越位成功,他利用大片开阔地疾速前进,快近底线时托雷斯传出一记低平传中球。守候在近门柱的科拉迪迎着来球的方向,用右脚后 脚跟将球敲入了网窝,安德莱赫特门将济特卡只能望球兴叹。从过程到最后射门的动作,科拉迪的进球和当年皮耶罗在冠军杯对多特蒙德时的脚后跟磕球入网有些类似,同样的进球亨利在英超,四川当年的外援马麦罗也曾经完成过。不过这几名球员都是清一色下三路为主的球员,标准中锋的科拉迪也完成这样的进球,着实令人意外。

  这个进球来的如此及时,如此漂亮以至《阿斯报》都说:“瓦伦西亚的领先最应该感谢一个天才,而之前,人们还不习惯将科拉迪也称为天才,不过这个进球可能是科拉迪职业生涯中最为漂亮的一个进球了。”不过这可不是科拉迪最后的表演,谁又能想到他还能传出艾马尔似的传球呢?下半时刚刚开赛,科拉迪就在中场附近长传直接找到迪瓦约,后者停球直接射门命中。一个传球撕烂了对手一条防线,这在以往都是巴拉哈、艾马尔的工作,科拉迪也完成了。

  当初还是效力于切沃拉齐奥时,科拉迪给人最大的印象是冲击力和抢点能力,没想到转会到瓦伦西亚后脚下技术也日臻见涨。“今天我打进了一个非常漂亮的进球。”赛后,科拉迪也不忘这个进球,“我要感谢库尔洛(托雷斯),他的传球非常到位,这样我才有射门的机会。总之,我对自己今天的表现非常满意。”

  当被问到国际米兰逼平不来梅,自己什么感受时,科拉迪大喘一口长气,说道:“在场上我们不知道其他场次的结果。直到比赛结束进入休息室后,我才知道国际米兰和不来梅打平了。这是一个美妙的结果,不过最重要的还是只要我们最后一场拿下不来梅就有可能出线了。”

  意大利帮?“意大利帮展现了进攻的高效。”《马卡报》对科拉迪和迪瓦约的组合这样评价道。维森特、阿亚拉复出有期,菲奥雷事件的解决,瓦伦西亚虽然在冠军联赛上依然步履蹒跚,但就和科拉迪的进球一样,瓦伦西亚正变得越来越“漂亮”起来。(JoJo)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