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6个意大利人抢救瓦伦还不够 最佳第七人赠送续命人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11:20 体坛周报

  记者田超报道 与安德莱赫特的“不成功便成仁”的关键比赛中,意大利教头拉涅利获得了胜利,为瓦伦西亚破门的正是他的两位同胞科拉迪与迪瓦约,而两人在各自进球后都紧紧相互拥抱,同样的拥抱镜头就像播放了两次。拉涅利和他的“意大利帮”终于扬眉吐气了一回,虽然本场比赛瓦伦西亚胜得有些侥幸。

  其实,拉涅利原本并没有祭出迪瓦约和科拉迪这对意大利组合的想法。只是艾马尔 在赛前热身中不慎拉伤大腿肌肉,迪瓦约才意外地得到了登场的机会。虽然近来状态不佳,但被赶鸭子上架的迪瓦约却表现得非常积极。第8和第11分钟,他先后有两脚禁区外的远射,但都离谱地偏出。

  而率先迎来进球的则是科拉迪。第18分钟,库罗·托雷斯右路倒地传中,人高马大的科拉迪出人意料地用右脚后脚跟灵巧地将球磕进了球门。这也是他在连续2场比赛中收获的第2个进球。在上轮西甲客场2比0战胜马拉加的比赛中,科拉迪就曾在球门线上打入有冲撞门将之嫌的一球,为瓦伦西亚首开记录。不过,他本人却对那一作品颇为不满,声称“那是我打入的最丑进球”。然而仅仅4天之后,科拉迪就完美地书写了这极富创造力的一笔。

  在科拉迪再度开张后,迪瓦约的进球也不期而至。第47分钟,科拉迪中场传球,迪瓦约凭借个人能力,在胸部停球后抽射打入致胜进球。不过可惜的是,两人之间的这次配合只是昙花一现。在大部分比赛时间里,迪瓦约和科拉迪都只是“伪双箭头”。往往是一人射门时,另一人却处在观望或消失的状态,二人极少能形成双鬼拍门的局面。第67分钟,迪瓦约禁区前直塞,科拉迪并未启动。第74分钟,科拉迪禁区外争下头球,但迪瓦约却又跑过了。

  这时拉涅利似乎应该派上有突破和冲击力兼而有之的米斯塔,但意大利主帅还是增派了刚刚被“赦免”的菲奥雷,还有临时客串起左边锋的卡博尼。算上已经在场上的左边卫莫雷蒂,瓦伦西亚在下半场一度拥有5名意大利球员,完成了“意大利帮”的集体亮相。而米斯塔则直到第87分钟才露面,蹉跎过了余下的时间。

  当然,瓦伦西亚的“意大利帮”还要感谢另一个赛场上的同胞曼奇尼。赛后,国际米兰主帅坦承不莱梅真的很难对付,“这不是一场容易的比赛,因为不莱梅绝对是支出色的球队。今晚的比赛对于我们周日与尤文图斯的联赛是很好的实验,如果能像今天晚上这样专注的话,我相信周日我们一定能给尤文人制造困难。”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