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瓦伦成绩转好菲奥雷提前释放 聪明拉涅利适时下台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4日15:52 《足球》报

  特约记者金陵报道11月6日,瓦伦西亚主帅拉涅利向外界宣布:暂时把意大利球员菲奥雷开除出一队,让其跟随二队训练,为期一个月,以观其效;11月22日,拉涅利又向外界宣布:征召菲奥雷参加周三进行的冠军杯与安德莱赫特的比赛。在“不尊重主帅、不遵守球队纪律”的罪名下被隔离的菲奥雷,在球队战绩开始好转的时候也获得了“提前释放”。

  近三周前的冠军杯中,菲奥雷因为拒绝在瓦伦西亚与国际米兰比赛的最后时刻以替 补身份上场,而被拉涅利处以“隔离”的重罚,拉涅利首次在瓦伦西亚以如此手段处罚球员,而这也是菲奥雷职业生涯中第一次被主帅如此无情地惩罚。20天的隔离让菲奥雷暂时得到了冷静和反省的时间,在主帅宣布他进入周三冠军杯比赛名单时,菲奥雷说:“我已经很清楚地认识到,拒绝上场是极大的错误。我是职业球员,应该听从主帅和俱乐部的安排,在任何有需要的时候上场。当时我的头脑发昏,认为主帅把最后几分钟给我是对我的侮辱。现在能够回到球队,感觉实在太好了。”在菲奥雷被隔离的日子里,西班牙媒体爆出了各种有关他要在冬季转会回意大利的消息,对于这些至今仍未被证实的消息,菲奥雷的回答是:“我觉得这里有些记者很不喜欢我,所以他们会杜撰一些根本不存在的东西,至少我现在是很满意的。”

  虽然菲奥雷已经开始和一队一起训练,但看得出意大利人并没有完全恢复到正常状态。无论是训练中的神情还是状态,他仍然处于调整期,毕竟20天的隔离在精神和生理上都让菲奥雷受到不小的折磨。值得注意的是,主帅拉涅利并没有在作出让菲奥雷“提前释放”的决定后,对意大利人最近的表现和反思结果有所评价。而菲奥雷本人也是话里有话:“我必须感谢我的队友们,因为,正是他们一起去主教练那里帮我求情,我才能这么快地回到球队中。”菲奥雷对拉涅利的决定也是只字不提,这不得不让人开始相信外界的又一个传闻:拉涅利并非心甘情愿地让菲奥雷提前归队,而是因为球队的战绩刚刚有了起色,而维森特和阿亚拉已经被证实至少还需要三个星期才能恢复,安古洛又在周一的训练中受伤,必须休战两到三个星期,在既要保证球队成绩又无人可用的情况下,拉涅利才松口让菲奥雷归队,这也是主帅下台阶的好时机和好办法。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