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昔日逐虎今埋大患 巴萨前锋誓将皇马深度伤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15:18 《足球》报

  记者华群报道上周末与贝蒂斯的比赛,埃托奥并没有像前几场比赛那样闪光。在中锋的位置上,他受到了对手的严密照顾。为了摆脱贝蒂斯两名凶狠后卫的防守,他甚至不得不多次退到本方半场来寻找拿球的机会。直到65分钟拉尔森上场,埃托奥的位置被移到右路,他才从对手令人窒息的贴身防守中解放出来,也只有到了这个时候,他的速度和技术优势开始显现:第85分钟,喀麦隆人接到中场的直传,差一点就扳平了比分。可惜他的射门重重地砸在了球门立柱的外侧,弹出了界外,这也是巴萨全场比赛中除了进球之外最有威胁的射门。

  贝蒂斯结束了巴萨本赛季的不败纪录,也结束了埃托奥连续四场比赛进球(三场联赛和一场冠军杯)的势头,不过这似乎并不影响他的心情。“不要说我表现不好,因为只有当你没有任何机会的时候,才能说表现不好。而我差点就扳平了比分。”面对记者,骄傲的埃托奥依然保持着高调。在国家德比来临之前,喀麦隆人的确需要这样的语言来激励自己。《世界体育》报评价说:“一支连胜的球队总有输球的时候,一个连续进球的射手总有不进球的时候。埃托奥这场比赛的黯淡,可以看作是爆发之前的一次短暂调整。”

  与贝蒂斯比赛结束的第二天,埃托奥就马不停蹄地坐上飞往德国的班机。虽然在国家德比之前,他还有国家队的比赛任务,但他的心思没有一刻离开过本周六与皇马的比赛,即使在安静的Leipzig(喀麦隆队在德国的集训地)郊外散步时,他依然在与队友们谈论着巴萨和皇马。当《每日体育》报的记者将一份巴萨青训基地14名非洲球员的集体签名交到他手上,并且告诉他这些非洲球员都在期盼他攻破皇马大门的时候,埃托奥显得异常激动:“我一定不会让他们失望。即使在这个周末的世纪大战中没有进球,我也会让皇马永远记住我!

  在被皇马“放逐”的日子里,埃托奥先后7次用攻破皇马大门的方式发泄自己的怒火,这些进球也将他塑造成“皇马克星”。然而,在对皇马充满着满腔仇恨的喀麦隆射手看来,代表巴萨在与皇马的比赛中进球,绝对具有特殊的意义,因为这将给皇马带来最大程度的伤害。

  加泰罗尼亚球迷曾经无数次为恩里克攻破皇马大门而欢呼雀跃,如今恩里克不在了,但巴萨又有了埃托奥。一名巴萨球迷说:“埃托奥和我们一样仇恨皇马,因此他进球,就等于我们一起在皇马的头上拉了一坨屎。”另一名巴萨球迷说:“我真想看看佩雷斯因为埃托奥进球而痛苦扭曲的脸。”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