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救火队员贝尔格将出任罗斯托克主帅 双方将正式签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12:15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11月16日电(记者戎昌海)在德甲联赛享有“救火队员”称号的贝尔格16日在接受德国媒体采访时证实,罗斯托克俱乐部有意邀请他出任球队主教练,双方将在近期正式签约。

  14日主场0比6惨败给汉堡队之后,罗斯托克队主教练舒伦茨无可奈何地被迫宣布辞职。罗斯托克俱乐部迫切需要寻找一名有丰富保级战经验的主教练,帮助球队实现保级的目 标。濒临降级的罗斯托克俱乐部发言人当天也证实,他们正在与贝尔格进行接触,但谈判仍在进行中,目前尚无法给出一个准确的说法。

  作为“救火队员”,贝尔格曾分别率领濒临降级的法兰克福队和沙尔克04队保级成功。作为主教练,贝尔格最大的成就是上赛季带领乙级的亚琛队夺得德国足协杯赛亚军。由于冠军被德甲联赛冠军不来梅队夺走,亚琛队因此史无前例地获得了参加欧洲联盟杯赛的资格。可是仅两天后,亚琛俱乐部就解除了与贝尔格的合同。

  另外,曾长期担任慕尼黑1860队主教练的洛兰特日前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对接任罗斯托克队主教练有兴趣。洛兰特认为,虽然目前积分垫底的罗斯托克本赛季保级的任务十分艰巨,但迄今联赛只进行了13轮,后面还有21轮比赛要打。因此,罗斯托克保级的机会仍然存在。(完)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