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萨输球全队不悲反喜 喉舌媒体担忧皇马攻陷诺坎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5日08: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比2不敌皇家贝蒂斯,巴萨本赛季在联赛中的不败纪录就此被终结,不过,俱乐部主席拉波尔塔赛后并不懊恼,相反,他显示出了大度气概:“一场失利并不会影响巴萨,我们仍然还拥有向上攀登的动力。巴萨踢了一场好比赛,球员们表现不错,但在足球场上你不可能总是能够战胜对手。”

  《世界体育报》对不败纪录被对手结束之事没有太多的评论,认为这一时刻迟早总 会到来,但就在超越距离罗布森的纪录一步之遥的地方,而且在西班牙德比之前倒下,却不算是一件好事。该报把巴萨的输球归结于“不够公平+不够运气”,认为主裁判的表现是“灾难性”的。

  里杰卡尔德的球队这场比赛打得确实很一般,犯了一些先前没有见过的错误,而且,球员的注意力不够集中,对节奏的把握也有欠缺,这两个条件恰恰是球队要想获胜所必不可少的。

  在贝蒂斯在进球之后,单调的比赛得到了改观,主队更有生气,而巴萨则带上了一丝紧张。但贝蒂斯的第二个进球同样富有争议,埃杜在禁区内撞倒达米亚,主裁判再次“失明”,贝蒂斯队趁势发动反击,普约尔控球失误,巴尔德斯出击时机掌握不好,不够幸运加不够公平,终于葬送了巴萨。

  《每日体育报》认为里杰卡尔德过于依赖右路让对手能很好地预见巴萨传球,下半场的开始阶段是决定性的时刻,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过多地考虑国家队的比赛还是和皇马的比赛,巴萨球员显得注意力不够集中。下半场第3分钟,华金利用奥利赫送来的礼物传中,帮助埃杜得分。下半场第23分钟,普约尔又提前扮演了圣诞老人的角色,他的头球回传失误又给奥利维拉送上大礼。0比2输掉时,巴萨甚至还未进入比赛。

  《每日体育报》认为巴萨在迎战皇马之前输掉比赛是危险的,这本来应该是一个属于巴萨的赛季,皇马人似乎注定只能悲哀,但现在情况发生了变化,巴萨的铁腕开始颤抖,周六的比赛过后,两队的积分差距有可能只减少到1分。

  里杰卡尔德赛后说:“我们的开局不错,球员在场上也很努力,但却没有取得我们所需要的效率和效果。下半场,贝蒂斯队表现得很好,而且也抓住了我们留给他们的空间。我们竭尽所能想改变结果,但在贝蒂斯这样一支复杂的球队面前,在这样的一块复杂场地上,我们的进攻却未能发挥功效。赢球巴萨会团结,输球我们更会团结在一起。我不想对一些球员的表现做详细点评,失败没有什么,这个时刻输球也不是什么了不起的。”(伊万)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