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超-双尼联袂发威双双破门 曼联客场3比1克纽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5日02: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00:05(英国当地时间14日16:05),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13轮进行最后一场关键争夺。曼联客场3比1力克劲敌纽卡斯尔鲁尼在第7分钟首开纪录,希勒在第71分钟将比分扳平,范尼3分钟后射中点球帮助曼联再度领先,鲁尼终场前的进球最终锁定胜局。此前进行的另一场比赛,米德尔斯堡客场2比1战胜西布罗姆维奇。

  范尼斯特鲁伊在缺席三场比赛后解禁复出,弗格森用鲁尼同荷兰前锋在锋线搭档, 周中二线阵容战水晶宫的弗莱彻得以保留在先发阵容中。纽卡斯尔保留了周中出战联赛杯的大部分球员,伤愈的卡尔和鲍耶重新进入主力阵容中。前曼联中卫罗尼-约翰森和布兰博在中卫搭档,杰纳斯同前曼联中场巴特在中场中路狙击对手。

  弗格森在赛前表示这将是红魔重新开始的比赛,但纽卡斯尔在开场3分钟就创造首次机会,贝拉米在30码外被海因策放倒,希勒任意球直接强力劲射穿透人墙,但卡洛尔在门前用身体将皮球挡出解围出底线。第5分钟,弗莱彻传中门前被杰纳斯解围,斯科尔斯门前杂耍般的倒钩射门偏出。1分钟后,希勒和贝拉米漂亮配合后传球克鲁伊维特,荷兰中锋强力凌空抽射擦横梁稍稍高出。

  然而曼联却在第7分钟取得领先,弗莱彻精准传球跑动插上的鲁尼,后者禁区右侧第一时间凌空抽射破门,这是他加盟曼联后的第2粒联赛入球。曼联的早早领先使得比赛更加开放,范尼斯特鲁伊的合理控球令纽卡斯尔防线非常紧张,斯科尔斯也在中场得到了更多空间。曼联在第15分钟再度制造麻烦,卡尔摔倒失位,C-罗纳尔多突入禁区左扣右晃突破布兰博的防守,但葡萄牙人的射门被出击的吉文及时封堵。

  第17分钟,加里-内维尔右路传中,C-罗纳尔多的头球攻门被卡尔封堵。第18分钟,受伤的卡尔被奥布莱恩替换下场。纽卡斯尔的进攻缺乏足够宽度,鲍耶和贝拉米更喜欢切入中路给希勒制造更多机会。罗伊-基恩和鲍耶在中场拼抢的身体对抗增多,比赛被频频吹罚的犯规中断,但双方并没有过多抱怨,裁判迪恩也没有掏出他的笔记本。

  纽卡斯尔逐渐对比赛施加更多影响,第21分钟,巴特右路的射门被费迪南德挡出。第26分钟,贝拉米的远射也被罗伊-基恩封堵。第30分钟,布兰博冲出后场闪躲曼联多次抢截后传球希勒,希勒胸部停球给克鲁伊维特,但荷兰人的凌空抽射高出。纽卡斯尔在第34分钟错过扳平的黄金机会,吉文大脚长传,费迪南德解围抡空让希勒直面曼联大门,卡洛尔及时出击封堵,但未能挡出希勒在17码外射门,幸运的是皮球擦柱偏出。

  C-罗纳尔多又一次在客场招致主队球迷的愤怒嘘声,葡萄牙人几乎在对手的每次铲球时摔倒,尽管裁判迪恩保持了足够的耐心。第40分钟,海因策左路下底回传,范尼禁区边缘劲射打在边网。纽卡斯尔随即在1分钟后还以颜色,鲁尼回传卡洛尔被克鲁伊维特机敏插上从卡洛尔身边断下,但荷兰人随即小角度斜射空门偏出。半场结束前,44分钟,鲍耶右路斜吊,希勒后点摆渡,克鲁伊维特顶空,贝拉米门前倒挂金钩高出。

  第49分钟,罗伊-基恩中场成功抢断鲍耶后分球左路的弗莱彻,苏格兰边锋晃过奥布莱恩切入禁区劲射,但吉文将皮球轻松没收。但弗莱彻在2分钟后继续浪费机会,鲁尼中场分球斯科尔斯,后者从左路开始带球切到禁区弧顶后将球分到右肋空当,弗莱彻已经与对方门将形成一对一,但一脚将球轰高。第53分钟,克鲁伊维特接贝拉米直传后射门入网,但边裁准确判罚荷兰人越位在先。

  圣詹姆斯公园球场球迷高唱罗伯特的名字,索内斯在第54分钟用代尔替换鲍耶出场,曼联在3分钟后用布朗换下受伤的希尔维斯特。第62分钟,加里-内维尔右路传中,远点的鲁尼向后拉出空档铲射远角,皮球高出目标。随后索内斯满足球迷愿望换上罗伯特,被换下的克鲁伊维特显然不悦下场。贝拉米被推至前场同希勒搭档锋线。

  第67分钟,罗伯特摆脱加里-内维尔得到机会,但他的左脚劲射被费迪南德封堵。纽卡斯尔终于在第71分钟将比分扳平,希勒前场抢断布朗后带球突破,面对出击的卡洛尔轻松左脚推射破门,这是34岁锋线老将本赛季第10粒入球。但曼联仅在3分钟后将比分扳平,鲁尼前场抢断奥布莱恩后射门被吉文扑挡,跟上的斯科尔斯被吉文绊倒,迪恩裁判点球,范尼劲射攻入本赛季第3粒点球。

  第75分钟,布兰博和罗尼-约翰森双双得到黄牌。第82分钟,C-罗纳尔多右路突破后内切,替补出场的吉格斯禁区左肋得到空间,但葡萄牙人并没有选择无私传球,但最终的射门离谱偏出。2分钟后他被史密斯替换下场。伤停补时,罗尼-约翰森进球,但希勒对布朗犯规在先而被判无效。最后时刻,吉格斯左路传中,史密斯头球摆渡,范尼门前近距离的射门被布兰博神勇挡出,鲁尼跟上补射破门锁定胜局。

  纽卡斯尔出场阵容(4-4-2):1-吉文;2-卡尔(18',5-奥布莱恩),19-布兰博,25-罗尼.约翰森,35-贝纳德;29-鲍耶(54',8-代尔),4-巴特,7-杰纳斯,10-贝拉米;9-希勒,11-克鲁伊维特(62',32-罗伯特)

  曼联出场阵容(4-4-2):13-卡洛尔;2-加里.内维尔,5-费迪南德,27-希尔维斯特(57',6-布朗),4-海因策;24-弗莱彻(75',11-吉格斯),16-罗伊.基恩,18-斯科尔斯,7-C.罗纳尔多(83',14-史密斯);10-范尼斯特鲁伊,8-鲁尼

  米德尔斯堡客场2比1战胜西布罗姆维奇。第32分钟,哈塞尔巴因克传中门前,主队后卫普鲁斯不慎将皮球挡入自家大门。第37分钟,孔特拉右路传中,厄恩肖12码外扫射破门扳平比分。第52分钟,唐宁左路传中,岑登精准头球攻门入上角破门将比分再次超出。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