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前蓝军门将深坠毒品泥潭 每日600英镑难买健康快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4日11:34 济南时报

  时报讯 据英国媒体报道,前切尔西门将博斯尼奇还在与导致自己堕落谷底的吸毒现象作着斗争,他甚至将自己吸毒的经历全部揭露出来,以期能够让英足坛的其他球员警醒,博斯尼奇称自己每天竟要花费600英镑来购买毒品,而且每天都要吸食多达10克的可卡因,真可谓发人深省。

  随着足球职业生涯的终结和与模特女友索菲娅·安德顿感情的破裂,这位澳大利亚 门将已经坠入无边的黑暗生活之中。2002年,因为没有通过药检,博斯尼奇被切尔西俱乐部扫地出门,失业18个月后,这位门神还在尽力与毒瘾做斗争。32岁的博斯尼奇自然对自己的行为非常后悔,“我从来没有碰过毒品,直到31岁的时候,但是一旦接触了毒品就再也难以抗拒它的诱惑了,我曾经想过自杀,但是后来没有这样做。我清楚吸食可卡因是非常耻辱的事情,但是在英格兰足坛这种现象太普遍了。有很多球员都吸毒,事实上一些球员根本自己并不想吸毒,但是却被别人拉入到吸毒的行列中了,他们完全是受害者。甚至有些俱乐部不顾球员的身体安危,为球员提供诸如兴奋剂或是毒品之类的东西,还帮助球员掩盖事实,他们的目的就是为了提高球队的成绩,这种风气也让球员吸毒越来越多。”

  此前,前英格兰球星加斯科因也曾经透露过英足坛吸毒普遍的现象,阿森纳队主教练温格也披露说,一些俱乐部让球员服用兴奋剂来提高成绩,一些现在效力于阿森纳的球员转会前就曾经服用过兴奋剂,但是温格并不想说出是哪些俱乐部采取了这种恶劣的做法。在英格兰足坛,服用兴奋剂和毒品始终是让人最为头疼的事情。(彭 文)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