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提前两周夺冠蓝军启动复兴旅程 百年诞辰制定十年大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4日10:51 南方都市报

  切尔西为纪念俱乐部百年诞辰推出新标志,发布会上穆里尼奥发豪言:

  蓝军将提前两周夺冠!

  据新华社电 (记者刘广)为迎接于明年到来的百年诞辰,切尔西昨天特意推出了俱乐部的新标志,这个标志将在明年5月正式生效,从1986年开始使用的旧标志将在本赛季结束 后成为历史。

  新旧标志里都有一只狮子,主教练穆里尼奥这样解释它的含义:“新标志里的狮子看上去更加咄咄逼人,更加让人生畏,更能体现俱乐部的雄心壮志,更能让教练员和球员们意识到所肩负的责任。”而穆帅最惊人的表示还在后头,因为他在联赛还有26轮的时候喊出了“提前两个星期”夺冠的豪言!

  穆里尼奥在昨天俱乐部推出新标志的仪式上说,当今年夏天他和助手一起来到切尔西的斯坦福桥球场时,一位助手颇为自信地说,“明年5月14日(赛季结束时)这里将成为切尔西球迷欢庆的海洋。”

  “但我对他说,‘也许我们可以提前两个星期就开始欢庆’。”穆里尼奥说。

  1905年建队的切尔西自1955年以来尚未夺取过国内联赛的冠军。明年将是切尔西俱乐部的百年诞辰,如果能夺冠甚至提前夺冠,无疑是百年诞辰的最好献礼。

  切尔西俱乐部从去年夏天起一直靠俄罗斯富豪阿布拉莫维奇不停为球队“输血”,但俱乐部首席执行官凯尼恩昨日表示,俱乐部已制定了一个十年大计,决心在商业经营上成为像曼联和皇马那样成功的大牌俱乐部,以最终实现自己“造血”。

  凯尼恩曾是曼联的首席执行官,正是他苦心经营使曼联成为当今足坛首富。如今,他要在切尔西身上再次制造财富神话。他在切尔西推出俱乐部新标志的仪式上说,切尔西目标是要争取成为一家财政上“自给自足”的俱乐部,通过加强经营增加收入,从而不再需要“阿布”继续投入。

  为此,切尔西已将目标瞄准了海外市场。凯尼恩对记者说,目前北美地区和中国是切尔西最为心仪的两大市场。另据切尔西商业开发主任保尔·史密斯介绍,明年夏天赛季结束后,切尔西队将到美国进行商业比赛,并在次年夏天到中国踢比赛,而且要在中国建立足球学校等合作项目。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