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对手赞切尔西英超最强 穆里尼奥暗讽枪手后防形同虚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4日07: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比1,切尔西无可争议地获得了西伦敦德比大战的胜利。这场胜利也让夺冠竞争对手阿森纳在榜首位置屁股还没坐热就被重新拉了下来。赛后,主教练穆里尼奥表示,这场胜利让蓝军在压力下能否表现自己能力的疑问烟消云散。

  “我认为这场比赛的胜利对于我们是极其重要的。这个国家里的很多人都在看着我们在压力下能给出什么样的答案,本场比赛之前,我已经知道了阿森纳以5比4击败了热刺, 重新夺回了榜首位置,所以,留给我们的只有一条路,那就是我们必须获胜。而最后的结果就是我们给出的答案。今天,我们的球队表现得非常,非常的不错。”

  然而,穆里尼奥对榜首位置是如此的敏感,很多记者也提出了自己的疑问。对此,葡萄牙人的解释是:“我不认为这是骄傲或者自负,这是自信的表现。因为我始终信任我的队员,相信他们能取得胜利。”

  刚刚结束的阿森纳与热刺的北伦敦德比以惊人的5比4比分收场,这反而成为了这场发布会的焦点话题。而被切尔西以4比1击败的富勒姆主帅科尔曼却说,现在的切尔西比阿森纳更好。

  科尔曼说:“切尔西的表现是完美的,我们只能认负,因为这不是两支统一级别的球队。切尔西比阿森纳更好,我认为他们已经成为了联赛冠军的最大热门。任何人都不愿意在德比战中输成4比1的比分,我只能庆幸自己不是每周都需要面对切尔西这样的球队,他们和阿森纳都是出类拔萃的球队。”

  科尔曼的话并没有引起穆里尼奥继续嘲笑阿森纳的兴趣,或许,他认为这不是一个合适的场合。但是谈到那场比赛的比分,穆里尼奥可有了话题。他说:“5比4是一个曲棍球比赛的比分,而不属于足球比赛。我没有看到那场比赛,但是我现在就可以告诉你,对于后卫来说,这样的比分就是耻辱!”

  穆里尼奥接着说:“在训练中我经常安排三对三的小型比赛,如果出现5比4这样的比分,那么对不起,我就要立即让那些队员回到更衣室里,因为他们的防守太差了。所以,如果是一场11对11的比赛也出现那样的比分,这就是一个耻辱!”(杰里)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