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甲-卫冕冠军闷战杯赛冠军 瓦伦西亚连续10场不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4日05: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凌晨04:00(西班牙当地时间22:00),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11轮先赛7场。瓦伦西亚主场0比0战平萨拉戈萨,拉科鲁尼亚主场1比0小胜列万特,毕尔巴鄂竞技主场2比1力克比利亚雷亚尔,西班牙人主场2比1战胜桑坦德竞技,塞维利亚客场1比2不敌努曼西亚,赫塔菲主场1比0小胜马拉加,奥萨苏纳主场1比0力克皇家社会。

  瓦伦西亚主场0比0战平萨拉戈萨。拉涅利所率领的球队已经连续10场未能取胜。瓦 伦西亚反复地落入越位陷阱,萨拉戈萨防线出色的组织使得卫冕冠军全场越位次数达到16次,而双方的门将在比赛中也缺乏精彩的扑救。瓦伦西亚的首次威胁出现在第35分钟,西索科35码外凌空抽射,但这仍不足以打破路易斯-加尔西亚的十指关。

  从9月26日开始,拉涅利的球队就未能取胜。卫冕冠军在场上缺乏足够勇气,而他的战术也未能适应球员需要,省却了边锋改打菱形中场使得球队难以发挥。瓦伦西亚在场上往往无奈展开长传进攻,这使得迪瓦约和科拉迪频频落入越位陷阱,即使他们在前场争抢得长传球,实际的威胁已经大大降低。半场时刻,科拉迪传给点球点附近的安古洛,后者射门高出。

  萨拉戈萨沉稳地同瓦伦西亚周旋,上赛季的国王杯冠军和西甲联赛冠军的争夺并未火花四射。米斯塔在下半场替换迪瓦约出场,这使得瓦伦西亚的进攻渐有起色。第61分钟,卡尼萨雷斯扑出了莫雷诺的射门。第76分钟,伤愈复出的艾玛尔劲射稍稍高出横梁。第85分钟,艾玛尔开出任意球,巴拉哈头球攻门入网,但助理裁判早已举旗示意。最终双方互交白卷战平。

  瓦伦西亚出场阵容(4-4-2):1-卡尼萨雷斯;12-卡雷拉,23-托雷斯,5-马切纳,24-莫雷蒂(79',15-卡博尼);8-巴拉哈,16-西索科,10-安古洛,21-艾玛尔;9-科拉迪,11-迪瓦约(46',20-米斯塔)

  拉科鲁尼亚主场1比0小胜列万特。第56分钟,塞萨尔射门,杰苏勒禁区内用手封堵皮球,特里斯坦点球一蹴而就。

  毕尔巴鄂竞技主场2比1力克比利亚雷亚尔。第46分钟,乌尔塞斯禁区弧内凌空抽射破门。第51分钟,耶斯特右路传球,乌尔塞斯禁区边缘右脚低射入网梅开二度。这是前西班牙国脚本赛季第6粒入球。第60分钟,古亚雷传中,何塞-马里头球破门为客队扳回一城。第73分钟,客队中场巴塔格里亚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场。

  西班牙人主场2比1战胜桑坦德竞技。第10分钟,达尼突入禁区直射下角入网。第56分钟,佩德罗-洛佩兹右路传中,无人防守的古埃雷罗头球破门扳平比分。第81分钟,马克西-罗德里格斯赢得点球,他亲自操刀命中。第90分钟,刚刚进球的阿根廷人禁区内假摔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场。

  塞维利亚客场1比2不敌努曼西亚。第63分钟,普埃塔从中前场带球直入禁区劲射破门。第84分钟,奥索里奥接角球后射门被挡,他亲自在门前6码补射将比分扳平。第90分钟,后卫安东尼奥后场大脚开球,皮球在禁区内反弹后吊入塞维利亚大门。

  赫塔菲主场1比0小胜马拉加。第46分钟,加比开出左侧角球至远点,加拉尔多禁区右肋10码处右脚劲射打在马拉加后卫身上偏转入网。

  奥萨苏纳主场1比0力克皇家社会。第71分钟,科拉雷斯左路传中制造麻烦,米洛舍维奇前点错过机会,皮球打中莫拉雷斯膝盖后弹入网窝。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