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联阿森纳联赛杯冤家路窄 弗格森不忘调侃新仇旧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12: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英国媒体最新报道,大家也许都还记得上个月在英超联赛当中阿森纳作客老特拉福德球场结果49场不败的纪录被终结,几名阿森纳球员在地下通道里向曼联主帅弗格森身上抛饭汤的一幕吧。现在看来,这一幕也许不久就会重新上演呢,因为在联赛杯四分之一决赛当中,这对老冤家又抽签抽到了一起,这可真叫冤家路窄、狭路相逢。难怪一向喜欢铁青着脸的弗格森这次也难得地开起了玩笑,他说,“难道我还会被搞得衬衫上都是饭汤?”

  弗格森在得知与阿森纳碰到一起后说:“我的天哪,英足总现在肯定要偷着乐了,因为他们又将有好戏看了,不过,还好,至少我们是主场作战。哪怕冒着被再次泼饭汤的风险,我也愿意在老特拉福德比赛。”

  在上个月的较量当中,因为主裁判判给了曼联一粒有争议的点球,最终曼联以2比0获胜,这引起了阿森纳球员的强烈不满,就连一向温文而雅的枪手主帅温格也和弗格森打起了嘴仗,温格还特别指责曼联前锋范尼是个球场上的“骗子”。事后范尼说要起诉温格诽谤,而因为对阿森纳后卫阿什利-科尔严重范规,范尼还被停赛三场。到目前为止,这场争端虽然表面上平息了下来,但其实双方心里都还是互不服气。看来,老天爷也想再给他们一次机会,让这两个宿敌在联赛杯中再次相遇。

  曼联是在2比0战胜水晶宫队之后晋级四分之一决赛的,为曼联首开纪录的是状态恢复的萨哈,弗格森说:“萨哈等待这粒入球已经很长时间了,我相信从现在开始他将连续入球。他在这段时间里一直非常耐心,我为他高兴。水晶宫队也表现很好,但我们的球员创造了更多的机会。”

  在联赛杯其他三场四分之一决赛当中,沃特福德队将迎战普茨茅斯队,富勒姆队将迎战切尔西队,热刺队将迎战利物浦队,这四场比赛将分别在11月30日和12月1日进行,由于曼联、切尔西、阿森纳以及利物浦均进入8强,所以接下来的比赛将更加激烈。(苗军)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