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甲升班马努曼西亚积五分垫底 主教练阿尔法罗被解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9日11:25 新华网

  新华网马德里11月8日电 由于深陷降级圈而不能自拔,西甲“升班马”努曼西亚俱乐部8日解除了佛朗西斯科·洛佩斯·阿尔法罗的主教练职务。

  虽然今年成功重返西甲联赛,但前任主教练基·埃尔南德斯在赛季结束后并无意与俱乐部续约。努曼西亚只得请出前西班牙国脚阿尔法罗暂解燃眉之急,但后者只同意先签约一年。

  现年41岁的阿尔法罗在西班牙足坛佛朗西斯科的名字叫得更响。他曾在塞维利亚和西班牙人队效力,代表国家队打过20场比赛,但此前从未有过执教甲级队的经历。

  以西班牙北部城市索里亚为基地的努曼西亚队在1999年至2001年期间有过一次征战西甲联赛的记录,本赛季是第二次。但该队发现,现在顶级联赛越来越不好打了。10轮过后,努曼西亚队客场还没进过球;上周末客场0比2不敌桑坦德队后,该队已经是五连败。

  努曼西亚队同日宣布,俱乐部体育主任马·埃尔南德斯将暂时代理主教练一职。“我们别无选择,”俱乐部主席奥尔塔说。

  努曼西亚队目前仅积5分,在18支西甲球队中垫底。巴塞罗那队积26分,在积分榜上领跑。(完)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