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卫冕冠军惊现42天不胜史 瓦伦在升班马面前输球又输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8日12:28 《足球》报

  特约记者金陵报道 “没有小球场或者大球场之分,也没有强敌与弱旅的差别。对于现在的瓦伦西亚来说,任何对手都会带来麻烦,我们必须有充分的心理准备。”瓦伦西亚主帅拉涅利在出征赫塔菲前的发言表明他对形势认识得很清楚,对困难也估计得很充分,但他的话都说到位了,只是准备没做足。卫冕冠军在客场又0比1败在了仅为升班马的对手脚下。自9月26日主场2比0战胜桑坦德之后,瓦伦西亚已经连续42天没有取得胜利了,其间的9场比赛,上赛季的双冠王战绩惨不忍睹,竟然是4负5平。而且,与赫塔菲的比赛,瓦伦西亚全场竟 然只有3次射门,比对手少12次!黄牌倒是比对手多3张。

  与赫塔菲的比赛,菲奥雷果然没有被征召。安古洛、鲁菲特和米斯塔以主力身份出场,除了缺席比赛的阿亚拉和维森特,在场上的就是上赛季那支双冠王。而赫塔菲队中除了帕琼和里基在西甲小有名气外,其他都是默默无闻之辈。

  但是,比赛却以一种外界无法想象的场面进行着。占据主场的赫塔菲敢打敢拼,他们并没有因为对手的强大而采取稳守反击策略。第18分钟,米歇尔的射门得分可以说是个意外,卡尼萨雷斯居然对球一点反应都没有。失球后的瓦伦西亚依然沿着前几场比赛的轨迹在场上麻木地“下滑”,维森特和艾马尔缺席的影响还是很严重,边路交给鲁菲特和安古洛之后就如同陷入了两滩“死水”,要么突破中皮球被断,要么好不容易突破了,传中又直接飞到对方大门后面的看台上……整个上半场,赫塔菲总共射门11次,而上赛季进球第二多的瓦伦西亚居然连一次都没有!

  下半场比赛,拉涅利用科拉迪换下了上半场碌碌无为的米斯塔,第52分钟,科拉迪终于完成了瓦伦西亚在比赛中的第一次射门,但他在禁区内的头球攻门既没有力量也没有角度。随后的比赛,控球时间更多的是瓦伦西亚,但进攻更有威胁的还是赫塔菲。而瓦伦西亚的球员似乎都染上了犯低级错误的怪病,上半场那个失球阿尔贝达有责任,下半场卡尼萨雷斯则开始不停出错。他居然还有一次在接对方并无太大威胁的射门时把本应能稳稳拿住的球“扑”到自己脚上,皮球弹到了对方前锋脚下,如果不是准备不足,瓦伦西亚可能就要被二度破门了。这还不是全部,马切纳在禁区内的解围也是把球直接往禁区外的对方前锋脚下送。到了第70分钟,瓦伦西亚的射门次数还是1次,而赫塔菲的则增加到了14次,其中在第75分钟的角球配合中差点破门。两分钟后,他们踢出的任意球又打在边网上。

  场边的拉涅利面如死灰,意大利人机械地完成了第二次换人,但被他换上场的西斯科不仅没有发挥应有的作用,反而增加了瓦伦西亚中场的混乱,控球时间也在下降。不利境地下的瓦伦西亚越来越急躁,马切纳在禁区内准备跳起争头球前竟然用手猛抓对方后卫的头发以影响对手防守,结果引起双方球员的争执,科拉迪和阿尔贝达在争执中的动作都很大,均被黄牌警告。比赛的补时阶段,瓦伦西亚还有把比分扳平的机会,但科拉迪的头球再次被挡出。比赛结束的哨声响后,库罗·托雷斯还在找主裁判理论着什么,但此时场边早已没有了拉涅利的身影。的确,意大利人接下来会很忙,首先要面对记者们的狂轰滥炸,回去后还要想想如何向老板和球迷交代。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