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隔离菲奥雷引发瓦伦西亚内讧 拉涅利球队里外不是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8日10:43 体坛周报

  记者李森马德里报道 “有些球员不配穿瓦伦西亚的球衣!”上周日0比1输给赫塔费后,瓦伦西亚主席索莱尔愤怒地咆哮。索莱尔上台后,瓦伦西亚还没赢过一场球,而“菲奥雷事件”则让该队意大利人间的内讧暴露无遗。

  “菲奥雷事件”发生在上周二对国际米兰的比赛中,意大利人拒绝拉涅利让他上场打最后15分钟的要求,这使拉涅利很是下不了台。上周四,意大利教头便做出了让菲奥雷“ 隔离”球队一个月的决定。拉涅利在当晚接受采访时说:“菲奥雷不是拒绝打整场比赛,而是拒绝打最后15分钟,这不是职业球员好的形象。我们必须采取措施,瓦伦西亚不能没有纪律。但事情早已过去,媒体也没有大炒的必要。”

  和球队隔离一个月,也就是说,菲奥雷将一个月不能代表瓦伦西亚打比赛,这会是真的吗?意大利中场是今年新转会的,他需要多参加比赛以便和球队融合。而一个赛季中,一个月的时间又是多么的宝贵!

  上周五的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问:“菲奥雷会不会随队去赫塔费?假如他认错的话,俱乐部会不会减轻处分?”对此,拉涅利回答得很坚决:“这是我们球队内部的事,请尊重我们的隐私。”近来意大利报纸都说,菲奥雷和科拉迪都准备回意大利,当被问到这些时,拉涅利表示:“就像你们每天要发明一两件新鲜事一样,意大利媒体有过之而无不及。很多没影的事却被说得神乎其神。但我理解你们,还必须努力和大鲨鱼们(新闻媒体的绰号)保持良好关系。”

  话虽如此,但现在的拉涅利还是想对“大鲨鱼”敬而远之。当球队大巴抵达马德里的酒店,队员们一个个下车后,拉涅利却还坐在车上专心看闭路电视,对记者们的提问充耳不闻。因为他知道媒体准会问“菲奥雷为什么真留在瓦伦西亚?”之类的问题。直到电视节目结束,拉涅利才快速走下车,而一位不知趣的“大鲨鱼”还斗胆在问:“拉涅利先生,你在车上看的什么片子?”拉涅利未予理睬扭头便走了。

  目前,瓦伦西亚内部形势复杂,假如菲奥雷、科拉迪真的在冬季转会时回意大利,这对拉涅利而言未免是件坏事,因为这能让他就坡下驴,终止关于球队意大利化的争论。但在拉涅利能在瓦伦西亚坚持多久还是未知数的时候,就谈论冬季转会是荒谬的。这只能看出瓦伦西亚在组建球队时没有规划。

  现在风向对拉涅利很不利。批评他的不仅是球迷、媒体,还有同行。博斯克就发表意见说:“贝尼特斯移交给拉涅利的是一支很成型的球队,但在3个月中,瓦伦西亚却已失去了很多。看来,拆散一支球队比建造一支球队要容易得多。”

  记者佩里科透露,索莱尔目前很矛盾,但解雇拉涅利将让俱乐部遭受巨大损失(他还有2年半合同,违约金高达近900万欧元),但球队成绩糟糕又已无可挽回。索莱尔现在只希望不要再出内乱,也呼吁球迷支持球队,以帮助球队渡过目前的难关。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