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安菲尔德堡垒2秒被攻陷 伯明翰趁利物浦兵荒偷袭成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8日09:56 体坛周报

  记者赵新报道 11月6日,利物浦主场出人意料地0比1不敌伯明翰,本赛季在安菲尔德球场保持全胜的纪录就此作古。而凭借这场比赛的胜利,伯明翰终于打破了联赛中客场16场不胜的尴尬纪录,这一切都要感谢安德顿本赛季的首粒进球。

  由于西塞重伤提前告别了本赛季,而捷克前锋巴罗什也因为伤无法出场,本场比赛中贝尼特斯不得以让小将庞格勒出任锋线箭头,科威尔和路易斯·加西亚在他身后支援。这 场比赛也是赫斯基离开利物浦后首次回到安菲尔德。

  比赛开始后利物浦就表现出志在必得的信心。科威尔带球从本方半场狂奔60米突入对方禁区射门,可惜伯明翰门将泰勒表现神勇将此球化解。第10分钟,赫斯基有机会对老东家反戈一击,他在前点接应伊泽特的传中后头球偏出球门。第17分钟,伊泽特接到格雷的手术刀般的传球反越位成功,但表现神勇的柯克兰恶虎扑食将伊泽特的单刀球化解。第25分钟,赫斯基再次接应伊泽特的任意球后头球偏出。本场比赛中双方门将的发挥都非常出色,第31分钟,泰勒单掌托出了加西亚的禁区内劲射,力保本方大门不失。

  下半场开时候,利物浦攻势不减,但伯明翰凭借顽强的防守始终没有让对方得手。第77分钟,伯明翰开出战术角球,坎宁安接到萨维奇的边路传中头球摆渡到门前,替补出场的安德顿在门前1米处轻松抢点破门,这个进球也结束了布鲁斯的球队在联赛中360分钟的进球荒。安德顿的进球打破了安菲尔德堡垒不可攻破的神话,赛后他也当选本场最佳球员。

  贝尼特斯赛后对于这样的结果感到异常失望:“我、球员以及我们的球迷都很遗憾。我们曾有很多破门良机,但是却和进球无缘,而后他们利用了我们的一个小错误获得了进球。我们只有2秒钟精力不够集中,但就为此付出了代价。”

  这场胜利让布鲁斯感到如释重负:“我们已经连续11个月没有在客场赢球了。格雷今天的表现非常出色,我很少这样来表扬一位球员,他的进攻欲望应该已经引起了埃里克森的注意了,英格兰国家队缺少左前卫,他只踢了8场联赛就已经表现得很出色了。安德顿在经历了18个月的不如意后终于用进球来证明了自己,我为他感到高兴,今晚属于安德顿。”

  利物浦阵容(4321):柯克兰/何塞米、卡拉格、海皮亚、特劳雷/阿隆索、哈曼(85’比斯坎)、里瑟(73’梅勒)/加西亚、科威尔/庞格勒(65’芬南)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