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齐达内后谁扛艺术足球大旗 巴萨灵魂获赞世界最佳中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5日14: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谁是西甲最棒的中场?有人说是齐达内、有人说是菲戈、还有人说是德科贝莱隆,不过在最佳射手埃托奥的眼中,他们都并非最佳。

  “哈维才是世界上最好的中场球员。现在在他的位置上,世界上没有球员比他更出色。”埃托奥说,“毫无疑问,哈维已经是世界级的巨星了。”

  联赛踢满九轮,冠军联赛踢满四场,里杰卡尔德的轮换制中从来不会有哈维的名字,对其依赖程度可见一斑。与哈维一起从巴萨青年训练营走出来的普约尔也形容哈维的境界达到了令人难以想象的一种境界。

  就连小罗纳尔多也认为,哈维取得这样的成绩一点都不意外。从上赛季确立地位,巴萨上升的轨迹和哈维上升的轨迹出奇的一致。小罗说,“哈维已经世界上最好的中场之一了,而且他还有相当大的上升空间。来巴萨之前,我就知道他的水平很高,现在更是如此。”

  然而面对扑天的赞誉,难得的是哈维却依然保持着一颗平静的心,“所有队友、教练以及记者都希望‘好日子’能持续的更久,我更是如此。几乎所有人都说我现在状态太好了,我所要做的就是尽可能的将其维持下去。我知道埃托奥将我形容成世界最佳中场,但按照我的理解,他是说我只能算的上一名还不错的球员。”

  “我觉得自己是一名重要的球员,我对队友、对教练都充满了信心。我渴望‘品尝’一下世界的味道,不过我永远都是那个哈维,大家都希望在进攻时更多的看到我的表演,我会全力去做,不过要是让我进球,就得需要一点运气了。”采访结束,哈维还不忘“幽默”一把。(JoJo)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