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公布强阵出击巴塞罗那 安帅透露诺坎普致胜攻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1日23: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1-0顺利的战胜桑普多利亚队以后,AC米兰队把全部精力都集中到了冠军联赛巴塞罗那队的比赛中,如果能再次战胜对手的话,AC米兰将成为冠军联赛中第一支在小组中顺利出线的队伍。

  对于球队的目标,队长马尔蒂尼和前卫卡卡斗认为,球队希望能赢得比赛的胜利,这样可以顺利的实现小组出线的目标。不过,巴塞罗那队目前的状态也非常好,在冠军联赛 西甲联赛中都有很好的发挥。因此,在诺坎普的比赛肯定会是非常困难的。

  主帅安切洛蒂点了21名出征西班牙的球员,受伤的斯塔姆和因扎吉没有被征召,科斯塔库塔和多拉苏则被留在了米兰。对于球队的征战前景,安切洛蒂表示,球队会坚持4-4-2战术,不过在具体思路上会有些不同。

  目前在AC米兰队中,本赛季引进的克雷斯波成了球队中最有争议的人物,夏天克雷斯波从切尔西对租借到了米兰,不过由于不断的伤病,他一直无法确立自己的地位。不过他表示,相信自己很快就会恢复到最佳状态并找到稳定的进球感觉,就象米兰队他期待的那样。

  “我的身体状况还没有恢复到我需要的最佳状态,我需要尽快克服我身体上的问题。我要耐心的等待机会,不过我仍然对上周六与桑普多利亚队的比赛感到满意”。

  上周的联赛中,AC米兰以1-0在客场赢得胜利,克雷斯波希望自己能出现在周二的冠军联赛赛场上,“要在三天内迅速恢复并不容易,但是我们要面对的是巴塞罗那队,这场比赛会非常艰巨,但是我们必须组织好防守反击战术”。

  AC米兰队出征巴塞罗那阵容名单:

  门将:阿比亚蒂,迪达,菲奥里;后卫:卡福,科洛奇尼,马尔蒂尼,内斯塔,潘卡罗,西米奇卡拉泽;前卫:安布罗西尼,布罗基,加图索,卡卡,皮尔洛鲁伊-科斯塔西多夫,塞尔吉尼奥;前锋:克雷斯波,舍甫琴科,托马森。(颜敏)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