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穆图受邀请色情片男主角 足球遗产保证高质量生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1日16:39 《足球》报

  记者刘彬彬伦敦报道像他崇拜的偶像马拉多纳一样,穆图也是让人又爱又恨的“矛盾体”。到意大利一周后,他可以用标准的意大利语回答提问;来到英国半年后,他也可以流利地用英语对话。他是天才,所以更让人心酸。穆图是善于引导记者、甚至欺骗记者的聪明人,他还欺骗了前两任主教练。以母亲有病为借口,穆图几次回罗马尼亚“享受生活”。但最终,他欺骗不了全世界,把自己引向了不归路。

  在维吉尼亚·瓦特,还有穆图在夏天才花220万镑买下的豪宅。但现在,它可能必须要卖掉了。父亲斯普林顿几天前离开,什么都没说,只是重新拿起戒了三年的香烟———每天两盒。阿德里安曾经怨恨莫里尼奥,他自己都承认东窗事发后曾威胁葡萄牙人:“如果你日后敢去罗马尼亚,……”;也承认自己差点就动手干掉他。但他随后表示:“我必须说,我没有任何针对教练的意思。”但也许就是那次冲动,彻底破灭了留在切尔西的希望。

  所有人都知道,阿布欣赏他,喜爱他。他自己也承认:我想切尔西不会在禁赛期付我薪水,但我几乎肯定会留下来“我不知道,也许我会回到意大利踢球。”这是罗马尼亚人的第一反应。两天后,他绝望地对《星期日镜报》表示:“我不知道还能干什么,我的职业生涯完蛋了。”他还告诉他的妈妈:他要彻底离开足球。

  他没必要为前途担心,两个电视台已邀请他解说英超,还有做模特的提议,甚至———色情片男主角。但这位罗马尼亚的“王子”在巴黎拥有服装品牌,在罗马尼亚拥有夜总会,足球曾经带给他的财富已足以保证他继续高质量的生活。

  就像莫里尼奥说的:在罗马尼亚和切尔西,有无数个孩子热爱他。事实上,世界各地都有无数穆图的忠实拥趸,穆图很快收到了成千上万封邮件,有心碎的、有绝望的,但更多的,还是支持。切尔西球迷也含泪最后一次唱起《谁要维恩·鲁尼,我们有了穆图》!不光是球迷,凯日曼在第一时间就表示对他的支持,国家队队友齐伍也发誓要打进世界杯,作为献给穆图的礼物。执教加拉塔萨莱的哈吉也公开表示欢迎他到土耳其……球员工会主席泰勒更义愤填膺,“他们这是把球员往火坑里推,该给他一个重生机会。”

  最近的声明来自阿森纳主帅温格:“我会找穆图谈一谈,看一看签下他的可能。我赏识切尔西的道德姿态,但,我认为球员应该得到第二次机会。很多球员药检阳性但又在踢球。巴特斯犯过错误,但也成了超级明星。”法国人再次对迷茫中的球星敞开了怀抱,做切尔西的敌人,海布利是个好去处……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