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超-超级替补最后时刻破门 阿森纳主场险平弱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31日00:00 新浪体育
英超-超级替补最后时刻破门阿森纳主场险平弱旅
(点击看比赛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22:00(英国当地时间15:00),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11轮,阿森纳主场2比2险平南安普敦亨利在上半场错过点球机会之后在第67分钟将功补过进球取得领先,随后德拉普抓住两次任意球机会将比分反超,而荷兰新星范佩西在最后时刻的入球挽救阿森纳。枪手此役后仍然占据积分榜首。

  阿森纳上周在老特拉福德0比2不敌曼联结束了49场的英超联赛不败纪录,而此项纪 录正起始于今天的对手南安普敦,坎贝尔跟腱伤势复发,西冈顶替他的位置出现在首发阵容。阿什利-科尔无碍膝伤本轮仍先发出场。南安普敦18岁的锋线小将布莱克斯托克在周中联赛杯中上演帽子戏法,而温格则启用年轻球员在周中联赛杯中2比1取胜曼城晋级。

  阿森纳在开场后就沉稳控制局势,博格坎普在第5分钟的左路射门被德拉普封堵。阿森纳在第8分钟错失得分良机,博格坎普右路任意球传中,亨利门前7码头球冲顶,皮球擦柱偏出。第18分钟,特尔费后场飞铲雷耶斯得到黄牌。南安普敦第20分钟的第一脚射门险些破门,希金博瑟姆左路传中,尼尔森远点14码处右脚凌空斜射,皮球击中远角立柱弹出被解围。

  第23分钟,博格坎普右路传中,亨利中路在肯顿防守下摔倒,裁判梅西亚斯没有做出点球判罚。第28分钟,南安普敦前场任意球配合,特尔费中路30码处射门高出。阿森纳在第30分钟错过点球机会,雷耶斯左路妙传博格坎普,荷兰人在禁区内盘带被肯顿绊倒,梅西亚斯果断判罚点球,亨利射出的点球却击中右侧立柱弹出,比赛僵局仍未打破。

  第32分钟,亨利中路25码处劲射被伦德克万封堵,随后维埃拉禁区前直传博格坎普,荷兰人禁区左肋16码处低射,皮球擦立柱遗憾偏出。第33分钟,亨利中场得球展开快速反击,法国人高速奔袭前场斜传博格坎普,但荷兰老将停球过大将机会错过。第36分钟,维埃拉巧妙直传,博格坎普禁区左侧传中被雅克布森及时封堵。

  第38分钟,阿什利-科尔左路直传,亨利禁区左侧16码处右脚劲射,涅米飞身将皮球扑出底线。第43分钟,特尔费巧妙挑传布莱克斯托克,莱曼出击大意被小将合理冲撞出底线送出角球机会。但上半场双方最终都无法打破僵局。下半场双方并未做出调整,第49分钟,布莱克斯托克禁区弧前左脚劲射被图雷封堵。第51分钟,肯顿阻挡阿什利-科尔得到黄牌。

  尽管阿森纳控制局面,但他们面对客队的铁桶阵难以打开局面。第61分钟,雷耶斯被尼尔森铲倒手腕骨折被皮雷替换出场。维埃拉在第63分钟后场背后铲球特尔费得到黄牌。亨利将功补过在第67分钟帮助阿森纳取得领先,博格坎普中场长传亨利,法国人反越位成功后突入禁区门前10码低射破门,这是亨利本赛季第9粒联赛入球。

  阿森纳在第77分钟错过了扩大比分的机会,亨利左路高速突破至禁区边缘横传门前,远点无人防守的永贝里推射近角,但涅米神奇将皮球扑出。南安普敦在第80分钟扳平比分,麦卡恩开出左侧角球,德拉普摆脱图雷防守在门前7码头球冲顶破门。第82分钟,亨利右路传中,皮雷门前6码捅射被涅米没收。

  南安普敦在第85分钟扩大比分,麦卡恩右路任意球传中,德拉普前点头球冲顶再度破门,阿森纳为两次定位球的防守疏失付出代价。第86分钟,博格坎普右路任意球传中,南安普敦解围未果,皮雷禁区左侧的左脚吊射被涅米没收。阿森纳最后时刻神奇将比分扳平,范佩西禁区右侧12码处左脚劲射挂远角入网。比赛结束前,范佩西的头球攻门差点上演奇迹,但皮球正中门将涅米下怀。下周中他们将在冠军联赛中主场对阵希腊帕纳辛纳科斯。

  阿森纳出场阵容(4-4-2):1-莱曼;12-劳伦,18-西冈,28-图雷,3-阿什利.科尔;8-永贝里(83',11-范佩西),17-埃杜(65',15-法布雷加斯),4-维埃拉,9-雷耶斯(61',7-皮雷);10-博格坎普,14-亨利

  南安普敦出场阵容(4-4-2):1-涅米;5-伦德克万,6-雅克布森,19-希金博瑟姆,33-特尔费;12-斯文森(85',20-普尔顿),18-德拉普,35-尼尔森,22-肯顿;36-奥梅罗德(75',10-麦卡恩),24-布莱克斯托克(90',27-贝斯特)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