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温格:弗格森的衬衫关我何事? 续约就是盖个橡皮图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9日11:56 体坛周报

  记者克韩报道 10月27日,阿森纳宣布与主帅旺热续约到2008年。按照新合同,已在海布里执教8年的旺热将留任到2008年5月31日,这意味着新球场建成后的两年中,枪手将仍由法国“教授”掌舵。

  俱乐部主席希尔-伍德对于这一好消息感到高兴:“我们很高兴阿尔塞纳能续约。自从他于1996年来到后,他在场上场下都对俱乐部有革命性影响。除了他为我们获得的6座重 要奖杯,旺热对于俱乐部所有重要构想都有决定性的影响,包括建设新的训练场和新球场。俱乐部继续从他发现足球天才的非凡眼力中获益。我们在踢一种美妙的品牌足球。”阿森纳第一大股东菲什曼更提出,2008只是合同年限,旺热还可以继续延长合同:“在这份合同到期后我们会再评估一下情况,我们也希望他接着干。他照料俱乐部就像俱乐部是自己的一样,阿尔塞纳从来不想去别的地方。”

  旺热本人签约后说:“我的想法一直很清楚,我爱这个俱乐部,很高兴留在这里,签署新合同只是盖个橡皮图章。我的愿望是带领俱乐部继续前进,实现我的梦想。”冠军联赛可能将是旺热新合同中最重要的目标:“我还有很多事情没完成,我的目标不仅是延续过往的胜利,而是在这上面更进一步。阿森纳目前的情形很让人兴奋,我很自豪是枪手的主帅。”

  这份合同其实在一周前就已经准备好了,但双方都希望在大战曼联后再拿出来作为庆祝礼物,可惜最终在老特拉福德丢掉49场不败的纪录。虽然范尼已经就对阿什利·科尔的黑脚道歉后,但旺热没有原谅荷兰人。他还批评了曼联在比赛中采取的野蛮保守策略:“我爱足球,过去8年中我输给过几支伟大的曼联队。我会说:‘他们是一支绝妙的球队。’但我觉得那天我没法这么说,曼联没有遵从足球的精神。”

  尽管有媒体言之凿凿地说向弗格森扔披萨的是阿什利·科尔,但旺热还是否认“飞汤门”的存在,并说弗格森应该就此事作澄清:“我干吗要知道弗格森的衬衫怎么回事?弗格森自己知道,他应该说出来。”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