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王杯-巴萨爆冷不敌丙级弱旅 乙级队淘汰瓦伦西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8日06:29 新浪体育
国王杯-巴萨爆冷不敌丙级弱旅乙级队淘汰瓦伦西亚
巴萨难奈格拉马内特铁桶阵(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凌晨,西班牙国王杯首轮爆出冷门,西甲豪门巴塞罗那客场0比1不敌丙3组球队格拉马内特,瓦伦西亚客场0比1不敌乙级球队里埃达。除此之外,卫冕冠军萨拉戈萨和西班牙人也落败惨遭淘汰,其他甲级球队悉数过关。

  巴塞罗那客场0比1不敌球队格拉马内特。里杰卡尔德安排罗纳尔迪尼奥、德科和贝莱蒂轮休,埃托奥被放在替补席上。首发出场的门将鲁本和18岁的阿根廷前锋梅西引人关注。比赛在雨中进行,场地条件差强人意。虽然巴萨从比赛开始就控制局面,但主队力主防守,巴萨的进攻也缺乏深度,马尔奎兹在第11分钟的首次射门也被主队门将卡斯蒂拉扑出。第14分钟,奥勒格尔极具威胁的头球攻门也被卡斯蒂拉没收。

  巴萨虽然控制局面,但难以打开铁桶阵,不过他们仍步步进逼主队大门,但马尔奎兹最好的进球机会也被卡斯蒂拉拒之门外。主队主帅居利亚-加尔西亚不紧不慢地让球员们沉稳应对,阿尔隆在上半场也浪费了主队的最佳机会。下半场双方都加快了攻防节奏,第47分钟,范布隆特霍斯特左路传球梅西,后者的头球攻门被卡斯蒂拉扑出。

  第52分钟,哈维在禁区边缘的射门也未能打破卡斯蒂拉的十指关。拉尔森获得两次机会,首先是借哈维传球后头球攻门,随后又接久利传球后头球攻门,但两次机会均偏门而出。巴萨门将鲁本也漂亮扑出了卡雷特罗的射门。主队门将卡斯蒂拉全场表现神勇,他让巴萨在90分钟内的22次进球机会颗粒无收。进入加时赛。第98分钟,阿尔隆禁区内回传,奥勒斯禁区中路边缘右脚劲射左上角破门。

  格拉马内特是丙级3组球队,而且他们正处于濒临降级边缘,正在西甲中遥遥领先的巴萨此役告负堪称非常冷门。主帅里杰卡尔德在赛后说:“我们非常认真地对待比赛,我不能挑剔球员们的态度。我们有一堆破门机会,但皮球就是不进网,我必须恭喜格拉马内特,他们的战术表现非常好。”

  巴塞罗那出场阵容:28-鲁本;5-普约尔,23-奥勒格尔,19-纳瓦罗(103',32-达米亚),12-范布隆特霍斯特;6-哈维,4-马尔奎兹,24-因涅斯塔;8-久利(85',31-维尔杜),30-梅西(73',9-埃托奥),7-拉尔森

  瓦伦西亚客场0比1不敌乙级球队里埃达,拉涅利并未保留阵容,但他们仍然迎来了连续第4场失利。卫冕冠军萨拉戈萨客场1比2不敌纳斯蒂克,在比赛中他们被罚下两名球员。西班牙人点球3比5不敌特拉萨。(斯科)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狼的诱惑-终结版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