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联赛杯利物浦Vs米尔沃球场冲突 英足总将展开调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18: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晚英国伦敦消息:英足总将对联赛杯第三轮利物浦与米尔沃比赛中球场骚乱进行调查。在27日凌晨进行的比赛中,利物浦在客场3-0轻取米尔沃队晋级。

  比赛进行到第80分钟,一些主队球迷同警察在场边发生冲突,原因是巴罗什飞铲已经大脚出球的斯塔克,马斯喀特同捷克人发生争执均被黄牌警告。不过据媒体报道称,发生 冲突的原因是双方球迷均用侮辱性语言进行嘲弄,利物浦球迷大谈米尔沃1989年希尔斯堡球场惨案,而米尔沃摆出1996年利物浦球迷身亡事件应对,双方终于恼羞成怒动起手来,并与警察发生了冲突。

  米尔沃队主席索-帕菲蒂斯对此也感到非常生气,他说:“发生冲突的时候我正在场边,球场骚乱使我几乎听不到自己所说的话。球场暴力不可原谅。”不过警方称他们并没有在冲突中逮捕球迷。(蒙戈)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狼的诱惑-终结版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