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媒体7怪招防阿森纳曼联斗殴 请外籍裁判以示公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6日17: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最近几年的英超联赛中,曼联阿森纳队的交锋往往如同火星撞地球般激烈,场上也总是上演全武行。这两年,两队的对抗有日趋升级的趋势,从过去维埃拉和基恩单挑,变成两队球员的群殴。上周甚至从场上打到了场下,连曼联主帅弗格森都被泼了一头的汤。

  面对两队日益升级的敌对情绪,英国《标准晚报》记者哈特表示,必须要做点什么 了,避免阿森纳与曼联的比赛在将来成为拳击场。虽然人们对如何防止两队闹事有什么共识,但哈特先提出了自己的7大怪异主张,来促使两队“心智健全”的投入比赛中去。

  第一招:监视更衣室

  有人在更衣室里监督,这将有效的帮助警察维持秩序,同时报告,看谁在场下没有裁判的时候不规矩,足总再根据情况进行处罚。幸运的是,不是每场英超联赛都这么剑拔弩张。

  第二招:赛后立刻实行隔离

  比赛结束后,把两队隔离起来,让他们相继离开球场,这可以避免泼汤闹剧的再次发生。逻辑上讲,应该让客队先行,裁判们最后走。将来还可以考虑要把主队和客队的更衣室建在不同的区域。

  第三招:更严厉的判罚

  对于装腔作势,纠缠不休和抱怨不停的球员要逐渐加大处罚力度。这个星期天两队从一开始就质疑裁判利雷的一切判罚,这让后边的执法难度加大了很多。

  第四招:聘请外籍裁判

  请外籍教练的最大好处,就是他不会象利雷一样每次来吹比赛都带一个大的行李包。事实是,利雷8次造访老特拉福德赏给了曼联8个点球!

  第五招:让温格和弗格森闭嘴

  尽管两名教练都假惺惺的表示他们之间并没有敌意,但看起来事实总是大相径庭。两人都沉迷与口舌之战,这似乎已经成了赛前的一道程序。他们一周前就通过媒体大放厥词,给比赛制造了很多紧张空气。

  第六招:媒体报道时负责任

  尽管这点几乎不可能被坚持下去,不过赛前大肆的炒做只会坏了人们的胃口,使所有人减少对比赛本身的兴趣。

  第七招:阿森纳曼联进行高峰会晤

  让所有人都坐在一起,小心的监督和引导,把所有的事情在桌面上解决。不过值得警惕的是,这招可能会引起更多的麻烦。(颜敏)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狼的诱惑-终结版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