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里杰接近打破传奇记录 天命轮回巴萨本赛季必称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6日13: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西甲传统三强低迷的时候,巴塞罗那队狂飙突进正不断的拉大与竞争对手的差距。8轮联赛狂砍22分,历史上达到了这一开局的最终赢得了联赛冠军。而里杰卡尔德如果能再取得两场胜利,将打破俱乐部的历史最佳开局记录。

  《世界体育报》称这是巴塞罗那队向着他们的第17个联赛冠军迈出的坚实的一步。的确,前联赛的前八轮比赛中,巴塞罗那队赢得了7场胜利和一个平局,这是他们自从1997- 98赛季以后的联赛最佳开局。里杰卡尔德的队伍牢牢的占据了积分榜的第一名,领先第二名塞维利亚队5分,这支队伍毕竟还距离冠军有一定的距离,第三名瓦伦西亚距离巴萨有8分,皇家马德里排第7,俱乐部巴萨有9分。

  这是巴塞罗那历史上第三次有这么精彩的表现,在90-91赛季,克鲁伊夫带领着当时西甲那支梦之队创造了辉煌的开局。7个赛季以后,范加尔带领巴萨也在开局阶段就奠定了绝对的优势。如今,巴塞罗那队历史上的第4名荷兰教练里杰卡尔德率领着弟子们取得了丝毫不逊色前辈的佳绩。

  在97-98赛季,巴塞罗那队前9轮取得8胜1平的成绩,这是俱乐部历史上的最佳开局,如今里杰卡尔德距离这个记录已经非常接近了,如果能赢得两连胜的话,他将打破前辈范加尔创造的记录。

  目前巴塞罗那队积分有22分,对于巴萨来说,这是他们赢得冠军的保证。在97-98赛季,巴塞罗那取得了这样的成绩,并以4分领先与皇马,最终赢得联赛冠军。如今,皇马甚至跌出前6,巴萨最大的对手如今变成了塞维利亚和瓦伦西亚。

  8轮拿22分的球队都能赢得联赛的冠军,1995-96赛季里安蒂奇率领的马德里竞技做到了,2年后范加尔的巴塞罗那队也成功了。

  不过,巴塞罗那队的冠军并不是象把钱存到银行里那么保险,现在在将来的比赛中,成为众矢之的的巴萨将遭受各队更凶猛的对抗。11月的比赛历来是巴萨的黑色时期,他们将遭遇拉科鲁尼亚和皇家马德里。12月,他们还需要面对瓦伦西亚。如果能驯服这三大强敌,巴萨距离4年来第一个联赛冠军将为期不远。(颜敏)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狼的诱惑-终结版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