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萨冬季选援杀出最大黑马 终极目标竟是国米“野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22: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维斯?我们和他有过六个月的愉快合作。他现在国际米兰过的不愉快,不过我不知道教练组会不会在冬季选择他。”大胜奥萨苏纳的当晚,拉波尔塔当着记者的面说出了这样一番话。难道戴维斯要回巴萨?从现在的情况看,的确有可能。

  首先爆出这条消息的是意大利期刊《世界体育》,文中提到:“当荷兰“野猪”满怀信心一心要在国际米兰闯出一番作为时,他却渐渐发现自己在曼奇尼的阵容已经没有了位 置。刚刚带上荷兰国家队队长袖标的戴维斯不能容忍自己连主力都打不上的境地。而巴萨在这个时候出现了。”

  最近戴维斯的确过得非常不自在,前不久还传出了他殴打摄影记者的负面新闻。他和曼奇尼之间究竟发生了什么,何以一夜之间丧失了主力位置?《体育世界》对此揭示道,原来戴维斯本来是曼奇尼在中场灵活运用的一个棋子。但国米在联赛接连失球,曼奇尼要求戴维斯出现在边路支援斯坦科维奇压上之后左路真空,但戴维斯本人更愿意出现在中场,因为这是他在荷兰国家队所打的位置。正是这点矛盾让师徒二人最后走向极端,当然,最后败下阵来的只能是戴维斯。偏偏原来这个位置上的“二号”坎比亚索表现非常好,原有伤在身的C-扎内蒂也复出了。

  随后,《世界体育报》立即证实了这条消息。与队中许多球员,特别是中后场球员有过合作,既可以踢中场,又可以出现在后防线,这两点都是巴萨钟情戴维斯的原因。虽然已经代表国际米兰参加过冠军联赛,但《世界体育报》乐观的说:“尽管这样,倘若戴维斯真的回到巴萨,里杰卡尔德的轮换制更可以继续下去,而不必担心球员有什么抱怨了。”

  拉波尔塔的谈话也让人们对戴维斯的冬季加盟充满了期待,他说:“如果球队明年五月份依然三线作战的话,冬季肯定会有新球员加盟。”他说的会是戴维斯吗?《世界体育报》没有排除这种可能,同时他们还提到了一个细节,在今年甘柏杯赛上,戴维斯和拉波尔塔有过一次深入的谈话,这些都为双方日后合作提供了契机。

  那塔奇纳迪、达科特的谈判呢。或许意大利《世界体育》的说法更值得注意,“虽然巴萨正在同罗马谈判,但他们的真实目标却是戴维斯。”已与国米签订了三年合同,年薪380万欧元,这些都是巴萨重签戴维要不得不考虑的问题,毕竟当初俱乐部开出的续约底限也只是年薪300万欧元,一年一签。但就像戴维斯本人在被问到回答重返巴萨可能时“为什么不呢”的回答一样,这个赛季巴萨已经有了太多意外,再多一次又有什么关系呢?(JoJo)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