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亨利此生最怕忧郁蓝色 国家队厄运祸及阿森纳全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15:50 《足球》报

  记者刘彬彬报道49场不败,还是让我们回顾这个成绩,这个称得上奇迹的成绩,还有一个举足轻重的人物。112个进球,他独进39个,还有22次助攻。这个人就是亨利。甚至,赛前温格又再次造势,声明亨利还有30%的上升空间!“他上赛季进了30球,还有15次助攻,有人说他有我们需要的一切。但我要告诉你们,我深信迪埃里肯定还有30%的上升空间。”温格对《星期日镜报》的记者表示。但是,你能想象到那个时候的亨利将如何可怕吗?那意味着,无所不能,你能花时间思考的也许只是迪埃里·亨利不能做什么?

  也只有温格的话,才能那样鼓舞亨利。不是压力,而是动力。但温格没有想到,他的话还刺激了一个人,刺激了整个曼联。那个人就是复出的里奥,穷追不舍、强硬的铲断、根本不给亨利跑动的空间,甚至犯规,他也在所不惜……在助攻上,亨利还是一个好手。于是,在不断地被铲倒和被包夹后,亨利更多地为队友服务,他是一个集体球员,这谁都知道。上半场结束前5分钟,亨利终于得到了第一个射门机会,在里奥·费迪南德的封堵下,他的射门被卡罗尔挡出。两分钟后,他在中线附近又再次陷入群围中。斯科尔斯摔倒了还在伸腿扫他,三个人上来包夹,鲁尼甚至直接把他扛倒……那只是在中线!

  但亨利还在不断寻找机会,他被激怒了。但他的怒火,从来不会发泄在斗殴上,他已经没必要用那个去吸引人们的眼球。他明白,如果能保住不败,球队将创造历史。他也许不会去想,但是,这将帮助他获得足球先生。他的跑位更加飘忽,在中路,他连续得到两个机会,一个是他最不擅长的头球,他找不到方向;一个是他也不擅长的门前抢点,他没有接住劳伦的快速传球。站桩,并不适合他,运动中的亨利,才更可怕。

  比赛在胶着之中,阿森纳更多地控球,却没有制造足够的机会。终于,鲁尼制造了点球,另一个射手,范尼罚进了他连续第三次联赛交锋中的第一粒点球。身穿蓝色球衣的亨利站在场中,熟悉的,令他失望的蓝色,但这回,不是在法国队,而是阿森纳。关键的入球,毁灭性的入球,也许这个正是亨利需要进取的,那30%的空间……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