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甲射手王乾坤挪移回击诟病说 黑天鹅盛赞超完美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08: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三天前还倍受西班牙媒体非议的埃托奥,以一次火山爆发般的精彩表现让批评者都闭上了嘴巴。在与奥萨苏纳的西甲比赛中,埃托奥梅开二度帮助主场作战的巴塞罗那队3-0大获全胜。赛后西班牙媒体称赞他是改变局面的关键人物之一,而主帅里杰卡尔德也称赞他的进球非常漂亮。

  在上半场比赛开始阶段,巴塞罗那遇到了很大的压力,阿吉雷统领的奥萨苏纳在中 场迅速钳制了哈维,并不断的施加压力,前20分钟门将巴尔德斯居然比自己的任何一名队友更加忙碌,这种现象并不正常。《世界报》评论到,如果奥萨苏纳中锋米洛舍维奇没有缺阵的话,巴萨今天肯定要吃苦果了。

  在球队处于关键时刻,总需要有超级球星站出来挽救球队(《世界体育报》语)。站出来改变局面的关键人物,一个是罗纳尔迪尼奥,另一个是此前一直被诟病的巴萨前锋埃托奥。自从夏季以2400万欧元转会以来,围绕着喀麦隆人的争论一直没有结束,虽然他此前10场进6球,是巴萨第一射手,但也有4次被提前换下,在冠军联赛输给AC米兰后,埃托奥更成了媒体批评的对象,他甚至成了球队败走圣西罗的替罪羊。

  而在今天的比赛中,埃托奥依然得到了里杰卡尔德的信任,顶替拉尔森取得首发地位。他也明白自己面临的严峻形势,第40分钟,“埃托奥的凌空抽射得分完全改变了局面”(《世界报》评论),比赛结束前,埃托奥反击中再次得分,这是他本赛季第7个进球。这两个进球使他在球队的地位更加稳固,媒体对他的态度也发生了180度的转弯。“超级球星总能在关键时刻改变场上局面,而罗纳尔迪尼奥和埃托奥正是这样的超级球星”(《竞技报》评论)。

  赛后,巴塞罗那队主帅里杰卡尔德在接受《马卡报》的采访时表示,“我们今天的攻击线发挥的非常好,面对一个奥萨苏纳这样的随后要射进三个球并不容易。埃托奥射进了一个十分漂亮的进球,罗纳尔迪尼奥的助攻也非常精彩”。他还不忘了夸奖一下喀麦隆人的第二个进球,“这个球也非常重要”。

  奥萨苏纳队主帅阿吉雷无奈的表示,“我们非常清楚巴萨攻击线的威力,对于小罗和埃托奥我们都是重点关注的对象,但是你必须知道,普通球员和大牌球星的水平是有距离的。你知道埃托奥的身价吗,他可比奥萨苏纳俱乐部历史上所有引援的身价总和还高”。(颜敏)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