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奇尼称国米良机超米兰 蓝黑老将赞颂AC米兰无冕先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06: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对于一场平局,双方的认识往往是相反的,这次的米兰德比战就是如此,在比赛以0-0结束之后,安切洛蒂和AC米兰的队员表示AC米兰机会更多,并且控制了比赛的场面,曼奇尼和国际米兰的队员却认为国际米兰拥有更多绝对的机会。

  新闻发布会上,曼奇尼一面承认0-0是合理的结果,一面对球队错失的机会而感到惋惜:“我认为90分钟里,我们是有绝对机会的,但是我也赞同平局是一个合理的结果。上半 时,维埃里有三次机会,阿德里亚诺有两次,但更重要的是,国际米兰整场比赛都在为全取3分而做出努力,当然,与AC米兰这样的球队战平并不能说是一个令人难堪的结果。”

  卡卡在比赛中给国际米兰制造了巨大的威胁,曼奇尼解释道:“这是因为坎比亚索和贝隆今天都参与了进攻,这也是有时候他们对卡卡疏于盯访,使得后者成为在我们中场与后场之间最危险的人物,无论如何,AC米兰使用这种零形中场的时间要比我们长,因此他们对于这种阵型用得比我们好一些,但是最重要的一点是我们在有球状态下的失误太多了,我希望赢得比赛,所以我在最后派上范德梅德,在边路对他们制造压力。”

  曼奇尼同时认为,内斯塔对阿德里亚诺的防守相当成功,他说:“我认为世界上仅有的能够防住阿德里亚诺的后卫就是内斯塔赫斯塔姆,因为这需要身体与技术的结合,内斯塔今天做的很不错。”

  国际米兰的老门将冯塔纳今天又有出色的发挥,他对比赛评价道:“今天双方都有不少机会,每一时刻都有进球的可能性,我觉得今天球迷应该队比赛的内容感到满意,唯一令人遗憾的是没有进球。”

  冯塔纳在比赛中做出了一次伟大的扑救,他回忆道:“我尝试预判球的走向,我看到舍甫琴科如果得到球之后就有可能进球,因此我选择了冒险出击,幸运的是我的选择没错。”实际上,冯塔纳认错了人,他当时是从克雷斯波的脚下“虎口拔牙”,而不是舍甫琴科。

  赛后,冯塔纳与AC米兰队长马尔蒂尼交换了球衣,他认为马尔蒂尼本场的表现是完美的,尽管舍瓦才是本届金球奖的大热门,但冯塔纳说:“如果像马尔蒂尼这样的球员从没有得到过金球奖,我认为那些评奖的人真是问题不小。”

  尽管没有如愿取胜,但是队长萨内蒂依然认为本场比赛对于国际米兰是有积极意义的:“我们今天做的不错,重要的是我们在这样一场重要的比赛中没有失球,”这也是国际米兰新赛季联赛第一场不失球的比赛,“下面我们将面对莱切,我们的状态不错,我们将延续自己本场的有点,同时迅速找回胜利的感觉。”对于本场比赛,萨内蒂评价道,“这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我们上半时拥有更好的机会,面对强大的AC米兰,只给了他们很少的机会。”

  科尔多巴也同意萨内蒂的说法:“我们没有丢球,这是一个进步。没有进球?这是真的,不过我们创造了真正的机会。”(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