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辣妹上海行小贝又当爹又当妈 带爱子亮相网球赛(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4日11:41 新浪体育
辣妹上海行小贝又当爹又当妈带爱子亮相网球赛(图)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据英国媒体最新报道,就在辣妹维多利娅以嘉宾评委身份来到中国上海参加模特大赛评判工作的同时,小贝和他的两个儿子布鲁克林及罗密欧正在享受美妙的三人世界。父子三人在马德里一起观看一场网球比赛,其间小贝满怀慈父表情给5岁的布鲁克林喂饼干,而罗密欧则用一块手帕给小贝擦头上的汗,这样的场景让任何人看了都觉得感动。难怪远在上海的辣妹都已经忘记了小贝的性绯闻,面对媒体开诚布公地表示,她要做小贝身后的好女人,无论发生什么事情,他们这对英国最知名的偶像夫妻都会携手面对。

  众所周知,小贝虽然在球场上是个硬汉,多次受伤都咬牙挺住,但在生活当中他却是一个有名的家庭型男人和好父亲,他一向对两个儿子疼爱有加,第一次在马德里送布鲁克林去上学,他就在校门外流下了眼泪,让人好不感动。小贝一直对外表示,现在随着年纪的增长,家庭和孩子对他而言可能比踢球更重要,与孩子们在一起是他最快乐的时候。这次他一个人带着两个儿子就是最好的证明。

  看球时的小贝和两个儿子都是一身休闲打扮,小贝穿着一件米色的休闲上装和一条牛仔裤,布鲁克林和罗密欧都是一身牛仔衣,布鲁克林和爸爸一样都留着小光头,罗密欧则留着黄色的齐耳长发,从侧面看上去乖巧得就像一个小姑娘,尤其是他给小贝擦汗的时候更像一个心疼老爸的女儿,而小贝则是一幅特别享受的模样,心里可能已经乐开了花,难怪贝克汉姆一直希望这次辣妹怀上的是一个女孩,这样等到明年3月辣妹生产后他就可以有儿有女了。

  给布鲁克森喂饼干时小贝还抱着喝水的罗密欧,作为一个大男人,又是一个球场上的拼命三郎,他能这么有耐心地侍候两个小孩子真是不容易。当时也在现场的一位观众表示:“我看到小贝和两个孩子相处得非常融洽,他们一家三口真的很和谐,那种亲密无间的父子亲情让人好感动,小贝一直在微笑,好象这是他最快乐的一天。”

  如果辣妹能够在中国看到上述照片,一定也会非常开心,至少她可以放心地在上海多停留一些日子,因为她完全不必担心家里的三个男人们不能照顾好自己。(苗军)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