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一夜之间阿森纳四伤员奇迹复出 枪手七弹连发射向红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3日08: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周三冠军杯后,温格感到遗憾的不是两度领先后的平局,而是亨利皮雷和埃杜的受伤。“亨利扭到了他的脚踝,埃杜和皮雷也带伤了。”温格不无忧虑地说。但谁都知道法国人是个不折不扣的“两面人”,他总是会无限放大自己的忧患,从而最大程度上迷惑对手。果然,在回到伦敦,经过了周四一天的休整后,周五,不仅温格提到的三人同时出现在了训练场上,给人们带来最大惊奇的,还有维埃拉。

  的确,温格明白与曼联一战对于球队的重要性。尽管在积分榜上领先第二名有五分之多,但对于曼联这个恩怨不断而且又是即将到来的对手,虽然嘴上不说,但温格还是给予了足够的提防。回到伦敦后,“受伤的”亨利、皮雷和埃杜都进行了检查,结果显示安然无恙。实际上,在希腊的比赛中,雷耶斯在上半场第16分钟的时候就被踢伤,当时西班牙人甚至被迫下场接受了治疗,但随后,所有人都打满了90分钟。由此看来,温格周三在发布会上的话只是说给弗格森听的。

  最令枪手的球迷们欣喜的消息还是维埃拉出现在训练场中。这位英超第一铁腰无论在任何时候对于阿森纳来说都是最重要的。尽管维埃拉只是简单地进行了身体训练,并未参加球队的分组对抗,但这还是一个强烈的信号。

  “队医先前曾告诉我他(维埃拉)需要三周的时间来恢复,所以我那时认为周日他不可能上场了。”温格说,“而现在,他看上去恢复得不错。今天他参加了球队有限的训练,我们还是对他的踝骨做了保护的措施,但他明显地要比期望中的更好。”最后,温格向记者透露了周日维埃拉上场的可能性:50对50。

  但是,一向谨慎的温格仍说:“他在场的时候我们发挥的就会很好。他的经验是我在一场重要的比赛中最需要的,我认为他是世界上技术、身体同样最出色的球员之一。我们将在随后的两天里继续观察他的反应,至于是否出场,我将在比赛当天做出决定。”随后,温格还和记者开起了玩笑,“你知道,如果他被禁赛了,那将是对我最大的惩罚了。”无疑,温格还在对一年前的那一幕耿耿于怀,而阿森纳这边迟迟没有做出决定,弗格森也就还不得不再提心吊胆两天了。

  温格的谨慎是一贯的,也自然有他的道理。而从目前的情况看,如果不出现太大的意外,维埃拉首发的可能性将越来越大。另外,年轻的霍伊特和门将阿尔穆尼亚也及时宣布伤愈。这样,一天前还人满为患的伤兵名单一夜间只剩下了克利希和吉尔伯托两个人。

  球员的恢复对于温格来说意味着在周日的老特拉福德,他能够有更多的选择。现在,在枪手的中前场队员中,能够挑战曼联的队员就不仅有在希腊出场的亨利、雷耶斯、永贝里、法布雷加斯、埃杜、皮雷,还有未随队东征的博格坎普以及“50%”的维埃拉,这还不包括已经在英超赛场中亮相过的范佩西和弗拉米尼。即使在三名后腰的竞争过于激烈,有一人也许不得不做替补的情况下,温格的手下至少也拥有了七门令人恐怖的火炮了。不知届时曼联将如何抵挡枪手们的轮番轰炸。

  但是对于阿森纳来说还有一个不可忽视的因素也许将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他们的状态,这就是在赛程上,曼联比自己多休息了一天。并且,在周三,温格也没有做出一次换人。也就是说,在体力上,也许只有老将博格坎普是100。不过弗格森还是不敢有丝毫怠慢,毕竟虽然阿森纳所有的枪杆已经摆到明面上,但他们的变化却更多。并且,在慈善盾赛上,弗格森已经领教了小将范佩西的威力,周日的老特拉福德,温格的队伍里会不会再杀出这样一杆冷枪呢?况且,周二,曼联还要征战一场联赛杯的客场比赛,对于弗格森来说,两场比赛不容有一丝的不测。(杰里)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