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拜仁落败尤文不甘心 马加特找借口:伊布助攻时犯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1日10:14 体坛周报

  记者张力报道 0比1不敌尤文图斯,拜仁遭遇了本赛季第一个两连败(此前联赛败给了沙尔克04)。和在场上一直找不到机会破门的球队相比,客场观战的4000名拜仁球迷倒是在失望之余显得非常激动。他们点燃了焰火,并且扔到了看台甚至是场内。拜仁总经理赫内斯对此非常生气,“几乎可以肯定的是,我们将会受到欧足联的处罚。”

  除了对球迷,赫内斯对于球队的表现自然也是很不满意,认为球队一时的疏忽使得 本可以到手的1分溜走。败军之帅马加特则在赛后颇为不平地表示,在内德维德打入致胜一球之前,伊布拉希莫维奇在和库福尔拼抢头球的时候已经有了明显的犯规动作。在马加特看来,球队的状态还是比和沙尔克04比赛时有了很大的改善,“但我也因此对于失败更加失望。”

  拜仁软弱无力的前锋线也让前锋出身的赫内斯感到很不满意,全场比赛球队总共才射门3次,“毕竟我们缺少了圣克鲁斯和皮萨罗,这两位球员都能和马凯很好地配合。”赫内斯并没有去谈论球队是否因为两连败而再次陷入危机,不过却反问队员们,为什么不能在客场对阵尤文图斯如此重要的比赛发挥出高水平。毕竟由于本场比赛的失利,球队11月3日主场对阵尤文图斯的时候就将会遇到很大的压力。

  德国媒体评论说,拜仁已经染上了国家队的毛病,那就是逢强队不胜。德国体育台DSF就表示:“拜仁上一次在冠军杯战胜超级强队还是2002年4月2比1胜皇马,然而一周后他们就被淘汰出局。”如今拜仁的命运也令人担心,巴拉克在和尤文的比赛中左脚踝关节受伤,已经在周三上午接受治疗,很有可能缺阵本周末的联赛。

  除此之外,马凯脚背受伤,不过联赛出场没有问题。尽管巴拉克还是强调,拜仁从冠军杯小组出线肯定不会有问题,不过接下来拜仁却将首先在周六客场迎战急需主场胜利的罗斯托克,后者本赛季主场已经四连败。下周,德甲联赛将会迎来一周双赛,拜仁以这样的疲劳状态去迎战尤文图斯,的确让人担心。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