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森纳赛后突爆伤情疑云 亨利皮雷将错过曼联之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1日09: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客场从帕纳辛奈科斯手中拿到1分,这个结果对阿森纳来说并非不可接受,毕竟接下来他们将在冠军杯中迎来连续两个主场,就此锁定小组出线的可能性极大。对温格来说,现在需要考虑的是周日同曼联的强强碰撞,他希望带着枪手的不败记录闯过老特拉福德这一关。

  问题是诸多因素都对阿森纳不利。尽管同样是参加冠军杯赛,但曼联却已经在前一 天提前结束了比赛,能够多休整一天在体力上将占据一定优势,而最令温格担心的是阿森纳队内的伤病,他最为倚仗的法国铁三角有可能同时缺席周日的这场比赛。

  “亨利扭到了他的脚踝。”温格在同帕纳辛奈科斯赛后道出了坏消息,雪上加霜的是,中场还有两人不同程度上受了伤。“埃杜和皮雷也带伤了,我们不得不等待,等到明天上午看看他们如何反应。”

  最令温格担心的是维埃拉的伤情,法国铁腰参加同曼联之战的可能性变得越来越小。在上周3比1击败阿斯顿维拉的联赛中,维埃拉被对手铲伤了脚踝,康复的情况很不乐观。“我想维埃拉的康复存在很大的问题,我看到了他一瘸一拐走路的样子,很令人担心。”

  对阿森纳来说,亨利、皮雷和维埃拉的法国组合是不可或缺的,尤其是亨利,他几乎是阿森纳进攻火力的代名词,尽管博格坎普和雷耶斯实力不俗,但他们也习惯了和亨利的配合,一旦前面缺少了这位锋线领军人物,枪手的火力将大打折扣。

  不过也不排除温格在放烟幕弹的可能,毕竟虚虚实实也是法国人经常玩弄的技俩,上赛季坎贝尔在国际比赛周时“受伤”、而在联赛中又神奇复出就是个例子,一旦在老特拉福德之战中,法国三人组全部披挂出场,相信弗格森也不会感到太过惊奇。(王西)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