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奇尼借狂胜直指米兰德比 维埃里道出破进球荒秘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1日06: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意甲豪门国际米兰客场5比1大胜西甲冠军瓦伦西亚,国米主帅曼奇尼在赛后对球队的精彩表现感到相当高兴,但他也表示国际米兰将很快将目光放在周日的米兰同城德比战上。曼奇尼也称赞了连续进球的维埃里,而这位意大利国脚也坦言摆脱进球荒的秘诀。

  曼奇尼说:“我真的很满意。我们踢了一场伟大的比赛,我也很满意球队在上半场 的表现,当时比分仍然是0比0,瓦伦西亚的边路很强大,这给我们制造了不少麻烦,但我们应该上半场取得1球领先。不过我们在下半场很好地取得进球并很快扩大了比分。我们很幸运,毕竟同瓦伦西亚这样的球队比赛,每件事都更困难。”

  维埃里似乎在上周攻入久违的意甲入球后打破了进球荒,本场比赛维埃里攻入重要的第2球。谈到维埃里在近两场比赛都有进球,曼奇尼说:“我认为当一个前锋不能进球最主要是心理阻滞。他今天的表现很好,但他仍需要找到自己的最佳状态,但事实上已经重新找到了进球感觉,这毋庸置疑将帮助他。”

  托尔多再次被曼奇尼弃用,顶替前意大利国门出场的丰塔纳在比赛中也有数次精彩扑救,谈到托尔多的问题,曼奇尼说:“我已经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说了,我们之间不存在问题。我已经告诉她我的选择,我知道他能为国际米兰贡献很多,他仅仅需要休息并找回自己的平衡,这毫无争议。”

  范德梅德在第75分钟替补出场就马上破门,克鲁兹同样在终场前替补进球,曼奇尼在赛后谈到了换人的诀窍。曼奇尼:“我是一个球员,因此我知道该如何借用运气!布尔迪索有些轻伤,这是他在中场休息被换下的原因。”

  能够在梅斯塔纳球场上演狂屠好戏并不让多见,瓦伦西亚的稳固防守一直在西甲和欧洲赛场令人称道。曼奇尼并不满足于眼前的胜利,他已经将目光投注在周日的米兰同城德比大战。曼奇尼说:“我们必须忘记这场胜利,从今晚起这不再有价值。小伙子们今晚的表现非常好,但德比战是一场不同的比赛,从明天起我们应当必须全身关于这场同AC米兰的比赛。周日晚上球队将全力以赴,带着必胜的渴望赢得比赛。”

  重新找回进球感觉的维埃里在赛后说:“我们很高兴,球队很强大,我们踢出了精彩出色的足球。重要的是我们继续保持了正确的心态,这点在今晚已经得以展示。我在三天内攻入2球,希望我能像这样继续下去。我在试图进入最佳的身体状态,不过重要的是要把握随之而来的进球机会。你需要做好准备,然后进球就会到来。”

  “当你遇到进球荒,任何人都可以渡过这样的困难时期。你必须永不放弃,并保持良好的状态,我就是从令人愤怒的膝伤困扰中恢复过来,”维埃里也谈到了前锋搭档阿德里亚诺,“我同阿德里亚诺的理解?关于我们两个要说的已经太多了。我们可以在一起踢球,但就像我之前所说的,球队必须继续保持正确的心态。”

  瓦伦西亚主帅拉涅利却在生日之际迎来这场令人惊讶的惨败。“同这样一个强队比赛,我们做了我们应该做的,”拉涅利说:“鲁菲特和艾玛尔的适应性都有些问题,但我们却不得不让他们出场。我们设法在中场给他们施加压力,我们能够让国际米兰无所作为,但下半场的两球落后使我们受到剧烈打击,我并不期待我们能奇妙扳回比赛,但国际米兰的第3球的确结束了我们的希望。这是我一个无法忘记的生日!”

  拉涅利也称赞了强大的国际米兰并向曼奇尼表示祝贺,前切尔西主帅说:“我在比赛前就已经称赞了曼奇尼,看看现在国际米兰的阵容,就像安切洛蒂用菱形中场对AC米兰进行的改变初期。他们有一些令人难以置信的球员,他们可以抓住你的每次错误。”(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